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冰洋美人”化身网球宝贝 王冰洋代言“索爱”大网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02 新浪娱乐
“冰洋美人”化身网球宝贝王冰洋代言“索爱”大网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今年初以首发专辑《飞舞》走红乐坛,被“冰淇淋”们昵称为“冰洋美人”的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歌手王冰洋,近日正式接受“索爱杯”首届中国大学生网球冠军赛主办方的邀请,出任大网赛代言人。

  出道以来,王冰洋以其健康、时尚、优雅的形象,热情与宁静交杂的独特曲风迅速赢得了年轻一族的喜爱和追捧,更被资深乐评人喻为最具成长潜力的新生代歌手。

  大网赛一位负责人说,随着04年中国网球首次奥运夺金,网球运动在国内热度急剧上升,大学生网球运动也得到了迅速发展,本届赛事有近百所高校参与其中,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网球赛事之一。为了更好的推广这一赛事和网球运动,主办方特意邀请人气偶像王冰洋作为“网球宝贝”代言人,正是看中了王冰洋在大学生中的超高人气和她那种与网球运动相符的独特气质。

  据悉,王冰洋还将为大赛创作主题曲,并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大网赛新闻发布会及揭幕仪式上演唱,以其飞舞的热情点燃大网赛的赛事之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