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亚洲大奖专题 >正文

赵薇吴建豪赴亚洲大奖 王力宏与凯莉罗兰任司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23 新浪娱乐
赵薇吴建豪赴亚洲大奖王力宏与凯莉罗兰任司仪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4月14日,横扫影、视、歌届的多栖明星赵薇与04年曾担任大会司仪的吴建豪已经确认出席于5月6日在曼谷举行的2006 MTV 亚洲大奖。而据最新消息,亚洲小天王王力宏将最终与曾经是著名女子组合真命天女的灵魂人物凯莉·罗兰一起担任2006 MTV 亚洲大奖司仪。而大会也宣布,第一代韩流先锋、原HOT主唱安七炫,有“亚洲碧昂斯”之称的亚洲小天后Tata Young也将出席。美国摇滚组合Hoobastank、日本嘻哈班霸Teriyaki Boyz 及菲律宾最强乐队Rivermaya联同早前已确认出任表演嘉宾的KOЯN、Blue成员 Lee Ryan 及 Simon W
ebbe 为表演嘉宾。此外,前Moffats成员组成的Same Same、加拿大美少女歌手 Skye Sweetnam 及澳洲女子组合The Veronicas也将出任颁奖嘉宾。

  去年,赵薇的新专辑《双》一经上市便获得满堂彩,销量、口碑双丰收,并以耳目一新的新形象在去年众多女歌手中独占鳌头。赵薇当之无愧的成为演而优则唱最出色的女艺人。距离2006 MTV 亚洲大奖投票截止日(4月28日)还有两周时间,在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的投票排名中赵薇以绝对超大优势位居榜首,如不出意外,赵薇将成为中国内地区获奖艺人。正在赶拍新片《夜上海》的赵薇,是在开机之日接到2006 MTV 亚洲大奖的邀请,获悉此事异常兴奋。尽管新电影刚刚开机,在向制片方苦苦哀求数次之后,终于获准假期出席此次2006 MTV 亚洲大奖。新片《夜上海》是由著名导演张一白指导。在这部影片中,赵薇将与郭品超、本木雅弘两位中日帅哥纠葛出一段时空交错的爱情故事。穿着异常朴素休闲的她将和工厂打工仔郭品超谈一场“劳工阶层”的恋爱。

  据悉,赵薇极有可能登台演唱《我和上官燕》。她将成为继2002年那英登台后,第二位在如此大型的洲际音乐盛事上表演的中国内地地区艺人。

  史上最强R&B女子组合真命天女的凯莉·罗兰单飞不久就已名声大振。她在2003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Simply Deep》其中一首与饶舌强人Nelly合作的主打歌《Dilemma》 已为她带来第一个格莱美大奖。Kelly 除唱歌以外还尝试幕前演出,她还不遗余力的支持各种慈善机构,为社会献出爱心和关怀。Kelly最近除了忙于筹备七月即将推出的个人专辑外,也已做好各种准备工作,出席2006 MTV 亚洲大奖担任大会司仪。

  由主音Doug Robb 、吉他手Dan Estrin 及鼓手Chris Hesse 组成的Hoobastank自去年为“MTV声援南亚”慈善音乐会演出后将再次返回曼谷为MTV亚洲大奖出力。首推专辑已达白金销量,Hoobastank于2003年推出的第二张专辑《The Reason 》更是大卖五百万张。而《The Reason 》更成为史上第二首获最多人合法下载的单曲。万众期待的最新专辑《Every Man For Himself》中的第一主打 《If I Were You…》也已高居各大电台播放率榜首。今年5月,Hoobastank一定会在2006MTV亚洲大奖的现场释放他们的摇滚能量。

  由嘻哈潮流教主Nigo所率领的TERIYAKI BOYZ在极短时间内成为日本嘻哈班霸,其专辑《Beef or Chicken》的强大制作班底可谓功不可没。全队由Rip Slyme 的Ilmari 和 Ryo-Z及m-flo 的Wise组成,他们各位的主持功力亦成为这个组合的过人之处。亚洲观众将有幸亲眼目睹TERIYAKI BOYZ的功力了。

  2006MTV亚洲大奖共设有16个奖项,全部由MTV的观众投票选出。亚洲地区的MTV观众,可以通过官方网站www.mtvasiaawards.com或手机登入maawap.com。除了选出各地区最受欢迎歌手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免费赴曼谷参加颁奖典礼及嬴取海尔大屏幕

液晶电视一部。

  2006MTV亚洲大奖通过MTV音乐电视频道传送到亚洲各个地区,超过一亿八千万家庭可以收看到颁奖典礼。全球超过四亿家庭用户及十亿观众可以通过MTV位于全球各地的43个音乐节目中欣赏到2006MTV亚洲大奖的精彩片断。更多有关2006MTV亚洲大奖的资料及相关艺人图片可到大会官方网站www.mtvasiaawards.com 上索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