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新人王王婧泰国取景拍MV“险象环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53 新浪娱乐
华纳新人王王婧泰国取景拍MV“险象环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纳“新人王”王婧于前段时间刚刚结束了在泰国拍摄MV的行程,在到达北京的当天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新一轮的宣传活动,可见唱片公司对于新人的重视程度。

  在回忆起泰国拍摄MV的时候,王婧深深地感觉到作为一名艺人,不仅要有扎实的唱功,更要有健康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力。

  王婧不仅要每天凌晨四点就起来化妆、试装,而且在遇到拍摄环境不尽如人意的时候还要忍受酷热的天气与漫长的等待,但是面对这一切的时候王婧都能够以微笑来面对。而且在拍摄过程中还不忘逗已经疲惫不堪的工作人员开心。工作人员也都笑称一定要让王婧参加一部喜剧片的拍摄。

  在拍摄《是不是爱情来过》MV的过程中有一幕需要王婧与男主角驾驶一辆汽车飞驰。这也让王婧着实地体验了一把“生死时速”。因为当地交通的情况,又加之当时天空不作美,连夜下雨、山路崎岖,几次都险些滑下山坡。在如此危险的场景中王婧还要配合歌曲呈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毕竟是小女生的她,在拍摄结束以后还是后怕了很长一段时间,并连连说还是北京的道路宽广,就算堵车的时候也不会再那么烦恼了。

  每当我们看到艺人们在MV中表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时,孰不知其实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需要经受很多的挑战。更何况王婧作为一名刚出道不久的艺人还没有太多的经验。后面的路上也还会遇到类似“生死时速”的状况发生。但是也期待这个坚强的小女生能够用她的微笑去化解一切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