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畊宏上海再开歌友会 脱掉外套与歌迷同high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25 新浪娱乐
刘畊宏上海再开歌友会脱掉外套与歌迷同high

刘畊宏上海再开歌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畊宏上海再开歌友会脱掉外套与歌迷同high
刘畊宏上海再开歌友会

刘畊宏上海再开歌友会脱掉外套与歌迷同high
刘畊宏上海再开歌友会

  继上周到城隍庙做外拍后,4月16日,刘畊宏经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再次来到上海,参加Channel 音的品牌栏目“天地英雄校园行”。本次“天地英雄校园行”的歌友会让“刘畊宏全球歌迷联盟”的上海会员兴奋不已,从刘畊宏一下飞机,打着该联盟名称及网址(www.liugenghong.com)条幅的歌迷们就紧紧跟随着,从酒店、到歌友会,浓浓的情意让刘畊宏感到很是开心:“我第一次来内地宣传,真的没想到能有这么多热情的歌迷一直支持我。”

  刘畊宏对武术一直很有兴趣。在“天地英雄校园行”的外拍环节中,栏目组还特意安排了教授武术。在拍摄现场,身着武术服的“老师”刘畊宏显得很英武,打出的武术套路也是有板有眼,让15位男女学生是赞叹不已,时常是只顾欣赏而忘记了自己是在录节目。而刚刚去好友周杰伦《满城尽带黄金甲》探班的刘畊宏,由于看到拍片现场的惊险刺激、华丽壮观,更勾起了心中的英雄豪情,希望自己将来也能有机会演侠客,“每个男人心中都会有一种侠道,仁义、仁爱、忍耐则是我内心比较欣赏的侠道。”

  在随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的歌友会上,刘畊宏用专辑的六首歌串起了自己的“W”音乐之旅:《情画》、《心灵交战》、《因为有你》、《彩虹天堂》、《创世纪》,在歌友之中他还自弹自唱歌曲《不说》,不同的音乐风格,不同的

歌词意境,让全场的歌迷充分感受到了刘畊宏的音乐魅力。而刘畊宏自己也完全融入到音乐中,唱到兴头突然脱掉外套,露出可媲美男模的健美身材,在灯光的照射下汗珠清晰可见,从脸上滑到身上,又随着演唱的帅酷动作挥洒到了舞台。此番举动一出,引得全场歌迷high了起来,热血沸腾到极点。随着刘畊宏每一次热力的演唱,阵阵尖叫声不绝于耳,让此次活动成为“天地英雄校园行”冲击声浪分贝最高、现场热力最HIGH的一次。

  歌友会结束后,刘畊宏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是歌迷们的热情让我能够很好的发挥,做歌手就是要能够与歌迷融合在一起。那样才会有好的现场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