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俊杰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林俊杰6月沪上开唱“曹操”炫舞“杰克逊”劲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43 新闻午报
林俊杰6月沪上开唱“曹操”炫舞“杰克逊”劲歌

林俊杰为首场个人演唱会摩拳擦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俊杰(blog)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于6月10日晚上7点半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昨日,“非常新加坡—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主办方新文化演出公司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据悉,此次演唱会的票价从80元至980元不等。面对虹口足球场3万多人的票房“指标”,林俊杰坦言自己压力不小。

  昨日,林俊杰为了给自己壮胆,现场专门排练了一段即兴歌舞,一身短打配合皮草
的造型嘻哈风十足。虽然迄今只出了4张唱片,可对于自己将在演唱会上演绎的歌曲,JJ还是做了充分准备。他表示,自己届时还将翻唱偶像迈克?

杰克逊的歌曲:“这次是我第一次开个人演唱会,所以多少会有些压力,希望大家能赶快抢购门票。”

  相对于林俊杰的忐忑心情,此次演唱会的制作方却信心满满,制作方海蝶音乐更是花费不菲,从新加坡请来为张学友等明星作音乐会的幕后班底,决意要打造一场高质量的演唱会。巨室音乐的董事总经理赵少威昨日也赶到现场并表示,公司虽然已经有了周杰伦等“摇钱树”,但他仍非常看好林俊杰未来的发展前途,“上海站是林俊杰世界巡演的首站,接下来还有新加坡和吉隆坡站的演出,目前已有美国方面的演出商表示了合作兴趣。”

  林俊杰出道短短几年来,已经为萧亚轩阿杜庾澄庆潘玮柏张韶涵吴克群(blog)王心凌等不同类型歌手创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品,并推出4张个人原创专辑,深厚的嘻哈街舞功底让他的现场表演更富于感染力。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JJ异常期待地表示,将尽全力为喜爱他的歌迷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唱会,以回报数年来歌迷对他的支持。 鲁文静/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