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igo MUSIC业务正式启动 四大唱片共见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0:15 新浪娱乐
aigoMUSIC业务正式启动四大唱片共见证(图)

aigoMUSIC业务正式启动四大唱片共见证(图)

  2006年4月18日,爱国者数码音乐网(aigo MUSIC)在华旗资讯总部,关于无线业务的开通隆重的召开了“aigo MUSIC无线业务启动新闻发布会”,成为全球迄今为止唯一在正版音乐领域,通过有线和无线方式,同时向用户提供全方位娱乐服务的网络服务商。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距离2005年10月18日上线至今,经过了整整半年时间,其访问量、注册会员量、下载量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作为中国第一家全方位正版音乐下载网站,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拥有国内最大的正版音乐库,同时,她也是音乐风格最为齐备的音乐网站。此外,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也是目前国内最丰富正版MV下载的网站,在这里,用户不但可以欣赏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歌曲MV,甚至还能下载到从未向公众发布过的一些明星的拍摄花絮。这些精彩内容在无线业务没有开通之前,用户只能在网络上进行欣赏和下载,随着无线业务的开通,在手持终端设备(手机、PDA等)上,随时随地的享受音乐所带来的乐趣和梦想将逐步成为现实。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总经理张菽绫女士,对于为什么在仅仅半年时间里就开通无线业务,回答到:“全方位的正版音乐网站,无线业务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随着3G时代的到来,手机会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作为国内最大的正版音乐网站,一定会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贴心的服务,大家可以尝试到爱国者数码音乐网进行无线业务的体验。”

  北京华旗资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1993年创立于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六赢”理念为准则,即确保“大众、代理、员工、公司、供方、社会”参与合作的六方,共同获得合理利益的满足和发展的机会,使公司能够坚实、稳定的发展。华旗资讯营业额连续十年每年保持60%的稳定增长,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区。旗下爱国者移动存储产品市场销量连续四年遥遥领先,成为中国第一个大规模领先于国际市场的IT产品领域;爱国者MP3随身听入市仅一年即实现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已连续两年销量遥遥领先,将垄断此领域长达四、五年之久的众多韩国品牌远远甩在后头,成为IT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首个领先于众多国际对手的民族品牌(资料源自:CCID);爱国者显示设备及其它外设产品一直稳居国内市场第一集团,其中电脑机箱连年市场占有率第一(资料源自:CPCW、CNITI)。华旗资讯已发展成为中国IT业的核心企业,入选“2004年中国电脑商百强企业”(资料源自:CPW);2004年被CCID评为“数码产业杰出企业”、“中国信息技术创新最具潜力企业”。

  目前,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是唯一与全球四大唱片(SONY&BMG、百代、环球、华纳)正式签约,得到授权的正版音乐网站,四大唱片的高层一一到场,共同参与了无线启动仪式,并送上美好祝词,同时表示将共同推动正版音乐市场。这也是四大唱片公司,首次以来在公开场合集体聚会。

  从2006年4月18日开始,用户便可以通过aigo MUSIC网站,或者发送短信至8002222,轻松的获得正版音乐所带来的全方位的娱乐新体验,借用用户的一句话:“获得正版音乐所带来的乐趣原来是这么简单!”

  在发布会临近结束的时候,北京市版权局的王野霏局长,也来到了现场,顿时成为整个新闻发布会记者所追逐的热点。在2005年10月18日aigo MUSIC上线的发布会上,国家领导成思危的到场祝贺充分表明,国家对正版的重视程度。此次发布会相关领导的再一次到场,不仅说明国家对aigo MUSIC、华旗资讯的关心和爱护,也再一次表明,国家大力支持正版,推广正版的使用的力度。

  本次“aigo MUSIC无线业务启动新闻发布会”,aigo MUSIC不仅得到了国家领导、四大唱片公司,还有来自华旗资讯及各个IT硬件商、供方的大力支持。

  从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的此次发布会能看出,中国人不仅在体育、娱乐、经济等方面是后发制人的策略,在IT界也同样如此,也同样能成为国人的骄傲。

  接下来的时间里,随着使用正版的用户增多,各大唱片公司的鼎力支持,各界艺人的全力配合,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的发展一定会势如破竹,蒸蒸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