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亚洲大奖专题 >正文

王力宏将主持MTV亚洲大奖 与凯莉-罗兰合作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 记者刚刚从MTV全球音乐台获悉,影视歌多栖明星赵薇F4成员吴建豪已经确认出席将于5月6日在曼谷举行的2006MTV亚洲大奖王力宏(blog)将与曾经是著名女子组合真命天女的灵魂人物凯莉·罗兰一起担任大奖司仪。

  赵薇去年的专辑《双》一经上市便获得满堂彩,目前在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的投票排名中赵薇以绝对优势位居榜首,如不出意外,赵薇将成为中国内地区获奖艺人。正在赶
拍新片《夜上海》的赵薇,是在开机之日接到2006MTV亚洲大奖的邀请,获悉此事异常兴奋,在向制片方苦苦哀求数次之后,赵薇终于获准假期出席。

  而R&B女子组合真命天女的凯莉·罗兰单飞不久就已名声大振,她最近除了忙于筹备7月即将推出的个人专辑外,也已做好各种准备工作,出席2006MTV亚洲大奖担任大会司仪。和她搭档的将是王力宏。

  同时,大会还宣布,原HOT主唱安七炫,有“亚洲碧昂斯”之称的亚洲小天后Tata Young也将出席。据了解,2006MTV亚洲大奖共设有16个奖项,全部由MTV的观众投票选出。2006MTV亚洲大奖将通过MTV音乐电视频道传送到亚洲各个地区,超过一亿八千万家庭可以收看到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