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周华健创作世界杯歌曲 邀请侯佩岑一同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周华健创作世界杯歌曲邀请侯佩岑一同唱(附图)
周华健身穿巴西队服,却说最喜欢小贝,脚踩两只船!滚石唱片/供图

  信报讯(记者唐峥) 记者昨日从滚石唱片获悉,周华健成为台湾某电视台转播世界杯足球赛的代言人,他与五月天首度携手为代言作了一首主题曲,并为此举行了一个记者会,甚至邀请侯佩岑与他一起演唱。

  记者会当天,身为台湾某电视台转播

世界杯足球赛的代言人的周华健的“摆渡人录
音室”突然人满为患,大家都很关注他与五月天合作的这首主题曲,华健笑说怎么突然录音室变小了。东风娱亚主持人侯佩岑亲赴录音室,献上一杯热热的“彭大海”及一件巴西国家代表队的
球衣
。华健为了响应侯佩岑的爱心,当场就换上了黄底绿边的巴西队球衣,跟侯佩岑一起接受访问。问及周华健最喜欢的足球明星,周华健不假思索地说:“贝克汉姆!最喜欢贝克汉姆!各位现在可以称呼我是贝克健!”紧接着他便爆发出一贯的爽朗笑声。

  在访谈中周华健还笑着说:“其实,任何女人在世界杯这个时候都会受到最大的考验,你试试约某个男生去哪里哪里玩啊,都没人理你!”面对每四年一次最严格的挑战,周华健奉劝各位女性朋友,在这个时候最好将自己变成一个足球迷,然后跟男友一起相约去看足球赛。周华健还笑说“周嫂”对足球也很感兴趣。

  谈及自己疯迷足球的趣事,周华健告诉记者,1998年他本来特地买了机票想到法国观赛,但因唱片制作的事情而无法前往。为了弥补自己的遗憾,他邀请了一大群的好友到录音室看转播,虽然与朋友一同观赛是男人的一大乐事,没想到事后,好友们还留下了喝完的啤酒罐及没吃完的洋芋片当作回礼。周华健非但没去成法国,录音室还被搞得一片狼藉,真是划不来。

  周华健印象深刻的球赛,是上世纪70年代巴西的黑珍珠贝利迎战英格兰,以及上世纪80年代阿根廷对英国队的比赛。一说起这两场赛事,周华健顿时口若悬河,好像足球解说员一样。记者都笑称周华健可以去当足球解说,周华健则狡猾地说:“没问题!等我唱片卖完再说。”

  在记者会上,周华健也诚心地邀约侯佩岑与自己一起为主题曲合唱,佩岑当场“脸绿”,笑着说:“华健哥,您最好考虑清楚,再开口邀约!”引来现场一阵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