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宗宪确定主持青歌赛 策划人称要与民同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49 重庆晨报
吴宗宪确定主持青歌赛策划人称要与民同乐(图)

吴宗宪(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昨日,记者获悉,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赛的“隆力奇”杯第12届央视青年歌手大赛主持人已经铁板钉钉,主动请缨的吴宗宪接过话筒,李敖与余秋雨也将联袂为大赛亮出综合素质考题,刘欢也将成为评委席的座上客。

  据知情人士称,吴宗宪曾直言对历届央视青歌赛的不满,认为搞得太严肃了,好似圈内人自己热闹的游戏,应该娱乐一点,对外开放一点,让大众都能参与其中。本届大赛开
赛在即,吴宗宪便主动向央视请缨,有意担纲青歌赛的主持人。本次大赛策划人秦新民坦言:“组委会曾担心这个在台上插科打诨、开涮别人的吴宗宪会将青歌赛玩过火,毕竟过惯了一本正经生活的老百姓似乎还不太习惯,有待于慢慢培养。但在“超级女生”、“我型我秀”、“梦想中国”的集体围攻之下,只有放低姿态,与民同乐。”对于传出消息,何炅也将担任本次主持人一事,组委会称双方还在洽谈之中。

  据悉,央视青歌赛今年的综合素质考核试题,也特意请出余秋雨和

李敖联袂命题。关于评委方面,央视也正式向刘欢发出邀请,刘欢表示接受,并对本届大赛取消职业与非职业歌手的区分表示非常赞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