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G-BOYS蝉联G-MUSIC榜成绩亮眼 合力撑上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9 新浪娱乐
元气G-BOYS蝉联G-MUSIC榜成绩亮眼合力撑上位

元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元气G-BOYS蝉联G-MUSIC榜成绩亮眼合力撑上位
元气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元气G-boys自上月中推出首张同名大碟以来,首周即登上台湾权威销量榜G-MUSIC榜的三甲,迄今蝉联数周,热力持续升温中。前天刚在澎湖参加花火演唱会的元气,短短时间又接到日本、新马等海外市场的邀约,声势不可谓不迅猛。完全的新人组合在不景气的唱片市场能有如此亮眼成绩,实属不易,新人新气象,元气等生力军的加入,也为今年的唱片市场注入一股活力。

  元气组合由台湾人气主持人李岳,“中华小当家”沈建宏和电眼美少年陈仪德组成,三个成员平均年龄20岁,最小的沈建宏生于1992年,入行也已经有四年,不由让人感叹后生可畏。而很多前辈也觉得元气的出道标志着90年代Y世代的正式出发,演艺圈到了新的改朝换代的时代。

  此番元气同名专辑的幕后阵容也异常强大,不仅经纪公司斥巨资倾力打造,更请到林利南,陈秀男两位大师级音乐制作人联手出马。

  熟悉港台音乐的人应该对林利南,陈秀男的“双男”组合早有耳闻。林利南纵横歌坛20年,好歌无数,曾制作刘德华梅艳芳游鸿明(blog)谢霆锋、邰正宵、李克勤何润东(blog)、蔡幸娟、黄大炜、裘海正等大牌歌手的专辑,游鸿明的最新专辑《诗人的眼泪》也由其打造。而陈秀男也是乐坛如雷贯耳的著名制作人,最知名的作品之一就是打造了当年红级一时的少年天团小虎队。此番合作出山,“双男”也表示正是由于对元气的极大信心才促使他们下定决心加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