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版动感101台歌发布在即全城拭耳以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54 新浪娱乐
孙燕姿版动感101台歌发布在即全城拭耳以待(图)

与歌迷拥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燕姿版动感101台歌发布在即全城拭耳以待(图)
与歌迷互动

孙燕姿版动感101台歌发布在即全城拭耳以待(图)
气质洒脱

  新浪娱乐讯 “黎明直到黑夜就是关不掉这收音机,101。7动感101”----这段曾经红遍上海大街小巷的旋律便是由情歌教父周传雄为全城最具活力, 最时尚的音乐电台动感101跨刀创作并演唱的台歌。 动感101作为最早邀请知名艺人创作台歌的华语电台之一, 在两年前与小刚周传雄有了这一次完美的合作。 而以这首台歌为蓝本的歌曲也收录进周传雄的新专辑中, 并成为他近年来传唱度最高的歌曲。

  两年之后的今天, 动感101以全新台歌再度出击。 而最符合101健康清新动感时尚这一形象的”小天后”孙燕姿成了动感新台歌的代言人和演唱者。 超人气乐团F。I。R的成员陈建宁专为新台歌谱写了多歌版本, 以配合频率一天不同时段不同风格, 其中摇滚版则是由燕姿和F。I。R共同演绎。

  在这首全上海期待的新台歌即将出炉之际, 动感101在频率及东广音乐网上, 面向全城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票选活动, 和歌迷共同挑选符合101形象的燕姿歌曲。 当这些票选出的旋律开始滚动播放的时候, 孙燕姿的声音也加入其中, 亲自进行了最贴心最贴切的点评。 无论是特立独行的<直来直往>, 还是失落迷惘的<天黑黑>, 或者执着追寻的<我要的幸福>, 都融合了燕姿独特的理解和诠释。 在这些经典曲目的回味中, 我们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加期待”小天后”全新作品的问世。

  2006年4月17日, 动感新台歌空中发布会倒数计时开始。 每个人都怀着加倍激动的心情, 等待又一次惊喜的到来。

  2006年4月19日, 孙燕姿来到虹桥路广播大厦, 为新台歌首发会献唱。 动感101从全城挑选出101位幸运听众到场, 先听为快。 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热力四射的节奏立刻掀动全场学唱激情。面对101位听众所代表的全城燕姿迷的强大热情, 孙燕姿不禁开心地与大家亲密互动, 更主动变身“音乐老师”, 亲自教唱新台歌, 令场内气氛数度掀起高潮。

  而令燕姿意想不到的是,SMG音乐部副总监韩磊先生还代表动感101,当场赠送给她一张珍贵的水晶进门卡。有了这张进门卡的燕姿便可以自由出入动感101所有的办公区域,甚至是直播间。因为从这一天起,燕姿的声音将与动感101形影相随,而燕姿也自然成为101大家庭中不可或却的一份子。

  不仅如此,动感DJ们当天更是奇招连连,还特地为燕姿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饮茶”环节。各色花茶——百合花、金莲花、玫瑰花、勿忘我、薰衣草等等在她面前一字排开,等待着燕姿的臻选。动感101著名主持人隋蕾带着所有101成员和听友的嘱托,把这些花茶的功效向燕姿一一做了注解,感谢她为我们演绎了这样动听的新台歌,希望在把这些具有润肺安神、清热解毒、护肤养颜、净化心结作用的花茶一饮而尽之后,燕姿的身体可以更健康,歌喉更亮丽,笑容更迷人,而她的音乐也会越来越受欢迎,唱片销量节节攀升。这一美好祝愿的温馨之举令孙燕姿大为感动,不仅挑出自己喜爱的花茶,并当场煮泡,微笑着饮下这杯“爱心茶”。

  2006年4月22日, 动感新台歌空中发布会将于动感101(FM101。7)中午 12:00隆重举行。万众期待中, 全新台歌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以最具活力和冲击力的姿态闪电登场。

  发布会过后,动感101将围绕全新台歌,全力展开超大规模的一系列频率内外活动,必将再次掀起大家热唱动感台歌的新风潮!无论是明媚五月、还是火热六月,这股台歌学唱热浪相信会像逐日升高的温度那样,再度成为引领时尚的风向标!在这场全城地毯式“扫描”的过程中,你将随时在街头被101的外场主持突击采访,相信所有的听众和歌迷将无一幸免地被它的活力与无与伦比的感染力所击中。而接踵而来的盛大的台歌演唱比赛, 将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所有动感听友和年轻一族的挑战,谁能以最准确的演绎、最动感的表现、最优美的歌喉征服大家,成为最幸运的“动感听众”?谁已经在电波那头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动感101,这场新台歌运动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续势待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