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摩登天空推出高价位唱片 转型国际唱片公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9:50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推出高价位唱片转型国际唱片公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四月中,一张名为《Touch Tibet》(触摸西藏)的唱片摆上货架。对西藏和电子音乐感兴趣的乐迷来说,《Touch Tibet》是一张价格不菲但不可多得的收藏上选。

  该唱片是摩登天空将录制的西藏歌手演唱、乐手演奏的原生态音乐素材采样,交给九位不同音乐制作风格的中外电子音乐人分别完成的,在Fusion、Big Beat、Drum N’ Bass、Ambient等十首不同风格的电子皮肤下,触摸到西藏的脉动;用神秘的人文色彩诠释了藏
文化中丰富的精神世界。

  160元一张的不菲价格是该唱片吸引眼球的一大亮点!不过有个原因则更好的说明了它高价位的合理性:独特的中国西藏元素、时尚的音乐企划,摩登天空针对全球音乐市场推出的首张中国特色音乐产品。《Touch Tibet》采用唱片成品出口的方式,全球统一售价16欧元/张(合人民币160元/张),接下来,摩登天空每年将陆续推出针对国际音乐市场3到4张唱片。在音乐制作上,摩登天空已和欧洲的唱片公司全面开展合作,中外音乐人将共同完成不同主题音乐唱片的企划。

  摩登天空在2006年抛出了全新的唱片经营理念,比国内唱片同行更大胆的向前迈进了一步。总经理沈黎晖表示:“在向国际推广自己国家的音乐文化时,要选择最容易引起共鸣的音乐,还要结合一些新的概念。”摩登天空预计通过2到3年的时间将由本土唱片公司逐步转型成为国际唱片公司,这个计划的实施是以中国概念为企划,调动国际唱片公司的音乐制作资源,推出面向全球销售的唱片,达到以上的标准需要依靠卓越的唱片企划和借助国际唱片的销售渠道。早在1999年,摩登天空就已经打出“音乐无国界”的口号,经过多年的音乐探索和与国际唱片公司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摩登天空希望能成为中国第一个“无国界合作”的国际性唱片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