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余宪忠《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成中歌榜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1:51 新浪娱乐
余宪忠《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成中歌榜亚军

no name余宪忠发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余宪忠《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成中歌榜亚军
mv拍摄

余宪忠《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成中歌榜亚军
新封面

  no name 余宪忠新专辑《慢·慢爱》即将在内地发行,专辑首波主打《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近日全国热播,并在各地电台排行榜取得不俗成绩。在新专辑还未发行,no name 余宪忠本人内地宣传还没有展开的时候,上周*《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新歌上榜便夺得内地最有公信力的排行榜“中国歌曲排行榜港台及海外版”的亚军。

  《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自从上周在全国各地电台播出以后,得到了歌迷朋友的热烈追捧,网络投票数一直居高不下,在上周“中歌榜港台及海外版”周杰伦、王立宏、莫文蔚等歌坛老将的包围之下荣登亚军,加上之前“中歌榜”的冠军单曲电视剧《篮球部落》主题曲《有爱真好》以及专辑暖身主打《短讯息》连续8周上榜,作为一个新人,取得这些成绩实属不易。

  专辑首波主打《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是姚谦与李宗盛都极看好的内地创作新人李剑青的词曲作品。制作人闻震将No Name余宪忠低沉磁性的歌喉做了完美的处理,间奏部分更是找来中国首席笛子演奏家戴亚为这首歌吹奏的音调节奏,颇有中国水墨画的意境。

  闻震是中国内地近年来最年轻有为的杰出音乐制作人,他制作过中国许多天王级的音乐专辑。近期与姚谦合作,开始为两岸三地的歌手制作音乐。继赵薇、嫣然后,倾全力制作No

  Name第二张专辑。擅长多样风格的闻震,吸取许多国内外优质的音乐作品,加上他拥有的许多内地音乐制作资源,把No Name新歌打造的异常精彩。他形容 No Name是一位聪明、又有特质的实力歌手,并期待这位不可多得的歌手能在华语音乐市场中发光发亮。

  No Name余宪忠在得知自己的歌曲在内地获得这么好的反响之后非常开心,在自己的博客上表达了对内地歌迷以及DJ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十分期待与内地歌迷朋友见面。据悉,No Name余宪忠将会于五月来内地与歌迷朋友作近距离的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