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的祝福 斯蒂芬-科提斯-查普曼上海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05 新浪娱乐
音乐的祝福斯蒂芬-科提斯-查普曼上海音乐会

斯蒂芬-科提斯-查普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从女儿小夏娜那里得到太多的东西,我要用音乐把祝福分给别人。”

  ——Steven

  他是5项格莱美奖项、50项金鸽奖的得主,他是美国最著名的灵歌歌手,他的音乐43次荣登电台排行第一,他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特邀演唱嘉宾,他还是3个中国孤儿的异国养
父……

  他的音乐则因为承载着对陌生孩子的无私关爱而显得更加厚重,那是一种源于灵魂深处的召唤,穿越重洋,点亮了全世界的希望。

  2006年5月20日,Steven Curtis Chapman在结束中国领养计划后,将与其轻摇滚乐队在上海举办一场音乐会,用心用情来现场演绎其以领养经验为主题创作的一系列歌曲。用音乐将跨越国界的爱表达的淋漓尽致。

  你所感受的,绝不仅仅是轻型摇滚乐和管弦流行乐的精彩演绎,也不仅仅是一个音乐天王的创作体验。更多的,是一种家的温暖,亲情的力量。

  时间:2006年5月20日 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电话:(8621)628037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