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个唱进入倒计时 称腿断也要上台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13 新闻午报
孙燕姿个唱进入倒计时称腿断也要上台唱(附图)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燕姿上海个唱还有两天就要在虹口足球场唱响,昨天小天后来到上海,为动感101音乐电台新台歌首发会献唱。令人担心的是,得了重感冒的孙燕姿声音状况差强人意,一段难度不大的现场清唱已经让她的嗓音不堪重负,与平日里的水准相去甚远。对于即将到来的个唱以及自己的身体状况,孙燕姿自己也紧张不已,只好用“精神胜利法”鼓励自己:“我只有拼了。”

  唱台歌兑换“特权”

  动感101此番请来孙燕姿重新演绎新台歌,由F.I.R成员陈建宁专门谱写了6个版本,以配合一天不同时段的风格。在雷鬼、抒情摇滚、摇滚、舞曲、钢琴、民谣几个版本中,孙燕姿自己最喜欢民谣版本,而现场电台请来的101位燕姿歌迷也“讨好”偶像,选择民谣版本为心中最佳。既然请来小天后作代言人,电台方面自然也投桃报李,送出了一张水晶进门卡,有了这张进门卡的孙燕姿便可以自由出入动感101所有的办公区域,甚至是直播间。得到这份特权的孙燕姿倒也深知“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道理,调侃道:“那我岂不是可以随时进来放我的歌?你们也知道现在打广告很贵的。”

  这首全新的台歌将于孙燕姿上海演唱会当日开始在电台播出,相比于之前情歌教父周传雄为动感101创作并演唱的台歌,新台歌多了几分青春的动感,不过在被问及自己与前任代言人的比较时,孙燕姿的态度还是有所保留:“我并不熟悉他唱的歌和版本,我这次演唱的风格偏摇滚多一点,为电台唱台歌就和我唱自己的歌一样,我都会很尽力去演绎。”

  “妈妈唱歌五音不全”

  孙燕姿的敬业态度一向有目共睹,即使是在昨日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她还是不让现场歌迷失望,清唱了台歌的片段。不过,这样的状态如果一直到两天后的演唱会,实在让人为她捏把汗。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这次提早到上海,除了准备演唱会之外,还要参加很多赞助商的活动,所以即使身体状况不好,除了看医生以外,他们也不敢随便让孙燕姿吃药,怕产生反作用。

  相比之下,孙燕姿自己的态度倒是积极得多,虽然在接受采访时声音有些微弱,可是她还是打包票道:“开演唱会的时候,无论出什么状况,自己都只能上台拼了,腿断了也只能绑着上台啊。”这次演唱会,孙妈妈也会到现场给女儿壮胆,不过,虽然妈妈疼爱女儿,燕姿开涮起妈妈来也“毫不留情”,至于会不会请妈妈一起上舞台,燕姿接口道:“应该不会吧,妈妈五音不全,跳舞也不好。”鲁文静/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