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黑龙《真的好爱你》首发 好友成奎安到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24 新浪娱乐
组图:黑龙《真的好爱你》首发好友成奎安到贺

黑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黑龙《真的好爱你》首发好友成奎安到贺
满面笑容

组图:黑龙《真的好爱你》首发好友成奎安到贺
好友成奎安到贺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飞乐唱片在北京举行“伤情王子”黑龙第一次独立创作并制作的新专辑《真的好爱你》首发仪式。这是飞乐唱片与歌影视红星潘长江李湘孙俪签下唱片发行合约,分别推出他们的《男人四十一枝花》、《阳光湘》和《爱如空气》专辑,以及与今年央视春晚的最大赢家吉祥三宝和香港Beyond乐队的主要成员叶世荣签下演艺合约之后,再与歌坛猛将黑龙签下发行合约,进一步打做唱片演艺事业旗舰品牌。

  “伤情王子”黑龙的《回心转意》早就被奉传为音乐版的温情情书,他的特色嗓音也把这首歌诠释得可圈可点。现在,黑龙的第四张专辑《真的好爱你》已经由飞乐唱片向全国发行,这是黑龙首次独立创作并制作的大碟。《真的好爱你》专辑里,黑龙把他对成长的记忆,对爱情、理想、生活的百般滋味都凝练在他的音乐里。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真的好爱你》,是最能体现黑龙创作实力的代表之作。黑龙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真的好爱你》已在Fans中传唱,黑龙创作这首歌曲时显得游刃有余,旋律流畅活泼。《真的好爱你》有简单畅快的旋律,清新上口的歌词,表达了一个男人对感情的挚着。黑龙的歌词中透露着情侣间的小细节,可以让人隐约感觉到一段曾经的甜蜜过往和一个悲情的结局。《就让一切走远》在专辑发行前已人气逼升,由于独特婉转的韩国曲风受到了众多电视剧制作公司的青睐。

  黑龙的专辑《真的好爱你》是最值得他的Fans珍藏的一张专辑,这张新专辑中有多首作品都是由黑龙自己为自己量身订做的歌曲。专辑秉承了黑龙歌曲一贯的真情风格,直面坎坷的人生感情经历,透过歌曲揭示人性的弱点,对现实的爱情发表了许多淋漓尽致的感言。黑龙创作的五首歌曲《爱的好辛苦》、《原谅我》、《不愿放弃》、《纠缠》、《永不分离》也同样出自黑龙最纯正的情歌路线。黑龙的亲力亲为,使得这些歌曲成为最原汁原味的黑龙式情书,黑龙用他特有的方式更多地诠释人们情感上的多种表现和结局,为自己的歌路开创更多的新突破。

  另外,以黑龙的成名作《回心转意》为延续的新歌《新回心转意》,是由内地音乐人刘嘉亮为黑龙量身订做,让人们清楚地听到了黑龙在音乐领悟上的提高和转变。不久前,黑龙在四川各大高校巡演时,曾因为他的歌曲《新回心转意》结交了一对情侣歌迷——在《再唱回心转意》的感染下,黑龙在四川某高校礼堂挽回了一对情侣的爱情。黑龙说:“在我巡演过的众多城市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城市是成都,我至今还记得给我写信讲述与《回心转意》有关故事的那对情侣,也同样记得那个晚上礼堂里同学们的热情和集体大合唱。我一向非常的重视与Fans的互动,我始终相信同一首歌曲在每个人的心理都会浮现不同的故事,在互动良好现场能让我的演唱发挥接近极致。”

  黑龙表示:“《真的好爱你》这张专辑,我特别把多种情感融入其中,我希望所有的人在成长过程中能很好地了解情感世界,其中除了爱情,还有我们一生都珍贵的友情以及人们一直都奢望的亲情,只有在成长中真正的懂得了每种情感的付出,才会更加地懂得珍惜,在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有豁达宽容的心态对面对任何困难,历练坚韧的性格。”

  黑龙的新专辑《真的好爱你》发行后,为新专辑特意设计的新形象也随之呈现在新老歌迷的面前,以新形象携新专辑示人的黑龙给Fans们带来了真正的耳目一新,Fans们在新专辑里也的确感受到了新形象的黑龙在音乐上新的突破和在音乐风格上的调整,他独立创作的《真的好爱你》等歌曲,无疑更加的坚固了他的演唱事业。

  为了和Fans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黑龙的新专辑《真的好爱你》全国巡演已经启动,首期安排的巡演行程包括沈阳、长春、昆明、青岛、成都、合肥、天津、上海、

石家庄、太原、广州、大连等全国的20个城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