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妙手风情挑逗“夜北京” 首部写真筹备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9:17 新浪娱乐
阿朵妙手风情挑逗“夜北京”首部写真筹备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自推出全新单曲《千面》之后受到了众多演出商及时尚媒体的青睐,刚刚在本周开过生日Party的阿朵更是令到场嘉宾领略了其独有的舞台魅力和性感的时尚内核。

  近日,阿朵再次受邀在京为时尚文化周刊《夜北京》拍摄主题硬照。此次拍摄的服装成为了现场亮点,为配合拍摄,阿朵特别从衣橱中找出在印度度假时购买的一袭孔雀蓝色
纱丽,并用别针等道具现场制作出一套视觉效果极佳的婆罗服饰,而阿朵独特的异族气质和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都与其身妙手打造的服装融合的天衣无缝。阿朵丰富且充满表现力的肢体语言与现场环境和谐搭配,为摄影师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拍摄灵感。

  拍摄结束后,阿朵的表现令在场颇为专业的工作人员大为惊艳与赞叹,“阿朵身上不仅具备顶级艺人的专业素质,更有着对时尚元素天生的敏感直觉和极强的镜头表现力,堪称内地娱乐界不可多得的全能女艺人。”

  据悉,阿朵将在夏天配合新专辑推出自己的首部写真集,想必届时你我的眼球又要经历一次“声色全麻”的视觉盛宴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