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唱片力捧新人 “新人王”王婧欲挑大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0:02 新浪娱乐
华纳唱片力捧新人“新人王”王婧欲挑大梁(图)

王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目前的唱片界,老艺人已经打下了稳固基础,拥有了较强的人气。新人不断涌现但也很难在一时之间超越大红大紫的一线艺人。但是从“超女”现象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音乐市场是非常需要新鲜的血液来补充交替的。音乐市场越来越偏向低龄化,年轻人逐渐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消费权。他们头脑敏捷,思路清晰,能够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艺人并且会忠实的支持他们。但是目前港台的年轻艺人主导了大部分的消费市场。他们无论从服装甚至是言谈举止都可能在时下年轻人中间引起不小的冲击。同时在音乐上也更加的国际化,并
非常注重旋律的表现。港台艺人的歌曲往往能在各大KTV的点播榜中独占鳌头。

  因为看到了市场的需要及潜在的商机。华纳唱片公司积极的筹备自己的新人力量团。他们个个都拥有扎实的功底同时在音乐上也非常能够迎合当下市场的口味。相信在未来的不久他们都有机会能够成为音乐市场上的领军人物。

  就拿目前华纳积极筹备的新人第一“声”王婧来说,多年

留学新加坡并作为孙燕姿的小师妹在“李伟菘音乐课室”求学的傲人成绩为其将来在音乐市场中打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她有如邻家小姑娘般的友善性格同时也一下拉近了与歌迷们的距离,在外形上又更加的国际化。华纳唱片希望能够给繁荣的音乐市场带来的不仅仅是又一个好听的声音,同时也更希望能够藉此推出一位更加全方位的歌手,并为将来华纳推出的其他新人打拼出一块更加广阔的天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