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林隆璇做客新浪清唱三首歌曲送网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林隆璇做客新浪清唱三首歌曲送网友

林隆璇做客新浪清唱三首歌曲送网友 林隆璇做客新浪清唱三首歌曲送网友 林隆璇做客新浪清唱三首歌曲送网友 林隆璇做客新浪清唱三首歌曲送网友
林隆璇做客新浪清唱三首歌曲送网友
李圣杰非常纯真 自己缺点是不浪漫 前四次恋爱都被劈腿 喜欢长头发女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现在再看《三分之一的时间》,你会感觉到这首歌当时创作的时候有一种青涩感吗?

  林隆璇:其实在那个年纪能写出这样的歌蛮厉害的,后来我就写不出这样的风格,因为那首歌是蛮有节奏感的,我的第一首歌都是蛮有节奏感的,之后的歌都是慢歌。

  主持人:这些歌曲都是在钢琴上创作出来的?

  林隆璇:几乎是。

    年轻时学民乐的林隆璇

  主持人:除了钢琴你喜欢什么样的乐器?你会喜欢吉他?

  林隆璇:会弹一点吉他,因为我是学民乐的,会弹笙。

  主持人:圆圆的,像椰子。

  林隆璇: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形容它。它下面是金属的,下面是垂的,我们在祭祀典礼的时候有人吹。

  主持人:你很喜欢它的声音?

  林隆璇:很喜欢,我学它学了很久,因为那是我高中的主修乐器。

  主持人:古典乐器我特别喜欢古筝,我觉得特别美。

  林隆璇:古筝我也会,大学的时候我是考古筝进去的。

  主持人:天哪。

  林隆璇:但是考进之后我就改成理论作曲。

  主持人:民乐的学习对你流行音乐创作上会有一些影响?

  林隆璇:会。像《我爱你这样深》、《为爱往前飞》,其实都放了很多民乐在里边。

  主持人:哇,好厉害。用网友的话说是“牛”。

  林隆璇:牛。

  主持人:刚才很多朋友都特别高兴,在网上笑得不停,说终于可以在内地开演奏会,期待中,期待中,我们也是共同和网友一起期待。

  今天我们也特别高兴看见了我的偶像,最重要的是还听到他唱歌。就当是唱给我听的吧,当然是唱给更多网友听的,所以今天特别开心,也希望林隆璇以后多来新浪。

  林隆璇:对,我希望多来。

  主持人:多跟网友交流。谢谢。

  林隆璇:谢谢。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聊天就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