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25强齐聚杭州 五大明星争霸彩铃英雄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9 新浪娱乐

  4月21日晚21:21分,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彩铃全明星英雄会”隆重上演。

  在经过了5大分赛区的激烈比赛之后,最终晋级25强的彩铃高手齐聚杭州。一场为争夺彩铃江湖霸主地位的彩铃江湖争霸会即将上演。“彩铃全明星英雄会”延续了彩铃大赛作品创新、形式创新的传统,推出了全新的彩铃江湖概念。在比赛形式上,彩铃大赛将引进竞争
性更为激烈的江湖对决机制。全国晋级的25位选手分为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他们将在5位明星的带领下分组各自展示自己的“彩铃绝学”,最后从中决出两位明星成为“彩铃掌门人”。这两位掌门人各自在包括新加入的神秘复活选手在内的26人中挑选自己心爱的门徒建帮立业,为即将开始的血雨腥风的江湖争霸作最后的准备。

  本次全明星英雄会引来了众多的明星和唱片公司的密切关注。名嘴曹启泰、美女主播胡可继续担任现场主持。柯以敏、林依轮、黄品源、丁薇、袁惟仁将直接竞争仅有的两个彩铃掌门人的席位,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而滚石、环球、华纳、百代等各大唱片的老总也派出了各自的专业星探,不放过任何一个挖掘新星的机会。除了这些,所有用短信投票参与彩铃大赛的普通观众都有机会成为观众评委,赢得一份出人意料的丰厚大礼。

  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永远有不可未知的变数。五大明星谁将成为可以建帮立业的掌门人?神秘复活的第26位选手究竟是谁?各大唱片公司究竟看中了哪位彩铃高手?给观众评委的神秘大礼究竟为何物?想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敬请观众今晚准时收看21:21的彩铃全明星英雄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