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特色名字特色表演 河北“铃铃发”组合笑满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2:13 新浪娱乐
特色名字特色表演河北“铃铃发”组合笑满全场

铃铃发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日,在长沙,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晋级赛在此紧张上演。演出的圆满成功让观看完比赛之后的观众和评委意犹未尽,这场欢乐的比赛中的最大功臣就是五强选手之一的河北选手“铃铃发”。

  “铃铃发”,特别的名字,特别的创意“铃”代表彩铃,“发”代表发送,也有发财的意思。只要是对于喜欢周星驰的星迷们来说,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大内密探零零发
”早已是如雷贯耳。虽然不确定是否由此而来,但是一看到这个名字就会有忍俊不禁的感觉。这只为了彩铃大赛专门成立的组合对于彩铃的理解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日渐深入。他们最注重的不是能否成功,而是通过比赛让自己的音乐能够为更多的人所熟知。彩铃大赛就是将选手的表现力和唱功充分结合的最完美的形式。他们的表演也确实没有辜负我们对他们的期望,人如其名,搞笑风格征服现场所有的观众和评委们。第一轮比赛中,翻唱自张学友《你好毒》的《你好嘟》让我们首次见识到了他们的无敌搞笑能力,夸张搞笑的歌词,夸张的表演风格,独特的双簧表演都让观众和评委无比快乐。歌曲都唱完了评委们都不按铃,任由时间到最后一秒成为满分充分证明了“铃铃发”的魅力已经将评委们征服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铃铃发”的原创歌曲《大学生洗澡事件》更是将全场变成为了一个欢乐的海洋。将《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和《嘻唰唰》的欢快曲调完美结合,唱作俱佳,其独特的夸张幽默的表演风格也感染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们。评委的一致通过让008成为了当晚最大的赢家。

  “铃铃发”,这两个超级爱搞笑的大男孩为我们和彩铃迷们献上了一场最精彩的彩铃表演,我们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铃铃发”将搞笑进行到底,彩铃目的就是为人们带来欢乐,“铃铃发”做到了,用自己的力量为人们带来了欢乐。欢乐使者---“铃铃发”,未来的比赛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