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迷笛音乐节专题 >正文

中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2006迷笛5月1日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45 新浪娱乐
中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2006迷笛5月1日将举行

2006迷笛音乐节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间:2006年5月1日-4日

  地点:北京海淀公园

  网址:www.midifestival.cn www.midimidi.cn

  2006迷笛现代音乐节将于2006年5月1日至4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公园隆重举行。将有80余支中外乐队及45名个人音乐家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音乐。

  主办单位: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承办单位: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华瀚国际文化发展公司

  舞台设置:本届音乐节共设五个舞台,现场四个舞台,场外一个舞台:

  主 舞 台(Main Stage):将有四十支中外优秀乐队为观众奉献精彩的大型摇滚音乐演出。

  Gibson 吉他中国舞台 (Gibson -Guitar China Stage ):1、吉他中国网站举办的琴友会吉他、贝司、鼓独奏专场舞台,同时兼容乐队表演及乐手即兴表演,共30余支乐队和个人。2、中国乐器网举办的全国乐队大赛前十名入选乐队音乐会

  Mini Midi 舞台 (Mini Midi Stage):是由“Sub Jam-观音唱片”负责监制的电子音乐家的表演舞台,内容包括:电子实验音乐、先锋音乐家与乐队、音乐装置艺术展示等,是一个由20余名电子音乐家共同演绎的有别于其他舞台音乐形式的非常有意思的表演区。

  “焱”舞曲舞台 ( Yen Dance Music Stage) : 由凹凸文化旗下的“焱”舞曲品牌精心打造。邀请国内外二十余位DJ高手,带来风格迥异的舞曲风格,在四天中全面展示

中国电子舞曲数年来的精神与震动。

  “迷笛后”舞台—Apres Midi Stage,设在市内地坛公园南门的糖果娱乐空间。每晚在音乐节现场演出结束后21:00开始进行,前4天所有参加音乐节的外国乐队依次表演,最后一天由重型音乐杂志及摇滚中国网站共同举办“重型之夜”大型演出。

  迷笛已成为中国音乐文化的一道绚丽的风景——真实感人的音乐、宽广的草地、湛蓝的天空和友谊的微笑,足球、篮球、极限运动、……最先锋的、最前卫的、最娱乐的,我们都有,在这个地方,你能找到大批的同党,在这个地方,总有一个游戏适合你。一个聚集着数以万计年轻的心的聚会、一个中国最大的露天Party!

  本次音乐节由新浪网提供独家网络支持,音乐节也将与新浪音乐排行榜进行密切合作,为新浪音乐排行榜即将推出的“全球华人摇滚排行榜”共同宣传造势。

  2006年, 你迷笛了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