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亮相成都体博会 新专辑8月正式推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周杰伦亮相成都体博会新专辑8月正式推出(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亮相成都体博会新专辑8月正式推出(图)
周杰伦

  周杰伦昨日亮相蓉城体博会展场,近来绯闻减少的他希望粉丝更多地关注他的作品。昨(20)日下午1:30,歌坛小天王周杰伦现身第1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展场,为他代言的某运动品牌造势。在五六十平米的展场,保护周杰伦的保安人数几乎和疯狂的歌迷一样多。

  别用耳朵听我的绯闻

  在现场看到严阵以待的保安和又哭又闹的粉丝,多次来蓉的周杰伦还是被吓了一大跳,不断提醒他们注意安全。他甚至还破例给一位激动得大哭的女生送出了签名篮球。之后,周杰伦不无得意地说,今年他的绯闻开始减少,说明大家都在听他的歌而不是听绯闻。

  歌迷极度狂热杰伦大呼意外

  周杰伦曾两次来蓉参加拼盘演出,对成都歌迷的热情早有领教。然而昨日下午亮相体博会,歌迷就在他身边不足一米的地方狂喊着“无以伦比,为杰沉伦”,不少人还举着他的头像牌狂舞,这样的狂热着实让他吓了一大跳。

  由于现场十分拥挤,主办方请出了近百名保安维持秩序,歌迷们被保安的几道人墙堵在后面,结果其中一位女歌迷因为看不到周杰伦,伤心得大哭了起来。幸好现场主持人眼尖,不但帮她走到最前面,心情大好的周杰伦还随手拿起一个篮球签上名送给她,小女生兴奋得破涕为笑。见旁边的歌迷眼红,周杰伦又将一个签名布娃娃抛出,引来歌迷一阵轰抢。

  在昨日短短十几分钟的现场互动中,周杰伦不时低声向歌迷问好,还和歌迷一起看了他自导自演的广告片。当屏幕上出现自己身着运动装打篮球的形象时,周杰伦不失时机地提醒歌迷:“你们以后也要多多关注我的电影哦!”此言一出,场下自然是一呼百应。

  大约下午1:45,周杰伦被一群保安保护着走出了体博会现场,歌迷蜂拥而出跟在车后狂跑。周杰伦在车里见了无不担心,他在此后的采访中提醒歌迷注意安全,“刚才有位成都歌迷表示,‘希望我到成都举行

演唱会’,我会和公司认真商量这件事。希望成都歌迷明年都来看我的演唱会。”

  周杰伦:最希望得到金曲奖

  在离开体博会现场后,周杰伦饶有兴致参观了代言品牌的四川分公司。一身休闲打扮的周杰伦对服装似乎也颇有心得,在参观时甚至拿起一双鞋子专业地夸奖起设计细节来,令一旁陪同的工作人员连称意外。当然在事后的采访中,周杰伦说的最多的还是电影和音乐。出道不久的周杰伦拿奖无数,但他老实交待:“我有一个最迫切的愿望,就是拿到今年的金曲奖!”

  电影·很荣幸能和张导合作

  周杰伦近日正在北京忙着拍摄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半路出家做演员的他在片中出任男二号,每天都得在片场开工十几个小时。虽然忙,但周杰伦一说起这部电影就眉飞色舞,“我非常喜欢古装电影,因为我是一个恋旧的人,所以尽管《头文字D》帮我拿了两个新人奖,与时装片相比,我还是更喜欢古装片。”

  这次在北京拍戏,周杰伦自认收获多多,“首先是和这么伟大的导演张艺谋合作,很荣幸,况且还有发哥点拨演技,在剧组和大家相处也像家人一样。看来今年有一个很好的开始。”说到这里,周杰伦不禁一笑,“我很满意今年我的绯闻也开始减少,希望下半年干脆没有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说明大家都在用耳朵听我的新歌,而不是在听我的私生活。”

  音乐·新专辑8月正式推出

  这次来蓉代言,周杰伦不但花两天时间自导自演了广告片,还为广告创作了一首新歌。昨日周杰伦透露,这首广告歌将收入自己的新专辑,而新唱片8月就将正式推出。从出道到现在,周杰伦几乎以每年一张唱片的速度出片,由于风格相似,不少歌迷已开始抱怨周杰伦忙着拍电影、接广告,歌曲创作的灵感已经枯竭。对此,周杰伦提醒歌迷不用担心,“我的歌几乎都是拍戏前写好的,拍戏、拍广告根本不影响我写歌。”但周杰伦承认,今年推出的新专辑曲风仍然不会大变。

  周杰伦去年仅凭一部《头文字D》,就接连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今年接拍《黄金甲》,是否有意冲击影帝宝座?昨日有记者问及周杰伦这个问题时,他笑着连连否认:“我只敢10年后才这样想啦,能得到新人奖我已经很开心了。不过,我一直没拿过台湾地区金曲奖的最佳男歌手奖,说实话,我还很期待这个奖!”今晨,周杰伦将乘机返回北京,继续拍摄《黄金甲》。早报记者吴晓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