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玉米凉粉摩拳擦掌 号召李宇春张靓颖歌迷来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54 今晚报
玉米凉粉摩拳擦掌号召李宇春张靓颖歌迷来助威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玉米凉粉摩拳擦掌号召李宇春张靓颖歌迷来助威
张靓颖

  本报讯 “今晚传媒集团等单位将举办超级精彩演唱会”的消息刊登后,立即在津门掀起一股购票狂潮。许多“玉米”、“凉粉”不仅自己争先预订门票,还第一时间通知外地的歌迷会成员,并为异地的朋友安排好了食宿工作。

  听说“超女演唱会”再次光临津门,歌迷朋友购票异常踊跃。李宇春的支持者“玉米”们纷纷与组委会进行联系,预订了最好位置的票。不仅如此,他们还向全国的“玉米”
发出号召,希望北方地区的“玉米”都能够在演出当天来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天津歌迷会的朋友大方地表示,在“超女”演唱会期间不仅负责为全国的“玉米”订票,还负责为外地的“玉米”安排在津的食宿以及游览活动。难怪大家都说“玉米”是真正的超级FANS。

  作为张靓颖的坚强后盾,“凉粉”们也没闲着,他们已经在百度的“贴吧”上公布了此次演唱会的消息。他们不仅上网发布了演唱会的相关信息,还将通往天津体育中心的所有公交线路图以及附近的宾馆位置图都贴到了网上,以便外地“凉粉”来津观看精彩演出。演唱会当天,“凉粉”们将统一着装、统一集合、统一进场。

  如此旺盛的人气是“超女”们靠成绩赚得的,在国内权威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国歌曲排行榜”最新一期揭晓的榜单中,李宇春的新歌《Give me five》上榜首周即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之前她的首支单曲《冬天快乐》就曾得到许多乐评人的肯定,而《Give me five》再次证明了李宇春的努力和进步。这首拉丁曲风的作品邀请了美国、古巴、哥伦比亚、澳大利亚、韩国的顶尖乐手参与配器录音,李宇春的状态在这首歌里更加放松,制作人张亚东表示,春春惊人的学习能力和对音乐的痴迷使她进步很快。在《Give me five》的副歌中,李宇春对几次旋律上的大幅跳跃处理到位,音域的拓宽使她的演唱更加富有表现力和起伏感,李宇春的唱功又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李宇春单曲占据排行榜第三,张靓颖的首张EP销量也突破50万大关,为此公司还特别举办了一场“张靓颖EP专辑庆功歌友会”。EP大碟在短短两个月内销量突破50万张,令张靓颖非常兴奋,她在歌友会现场与歌迷不断进行着互动,并示范了自己最拿手的“海豚音”,华谊公司领导还承诺在8月推出张靓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说到之后的演唱会,张靓颖表示非常期待,她希望能够以最佳状态为大家唱歌,在曲目上也争取给歌迷带来惊喜。

  本场演唱会组委会设在今晚大酒店3103室(南京路358号),招商、购票热线为(022)27500842,13682195677,欢迎团购,免费购票、送票电话是(022)27500842、(022)27111548、(022)23315050、(022)23318080。(记者柳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