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演唱会本周起正式售票 李宇春向歌迷问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08 今晚报
演唱会本周起正式售票李宇春向歌迷问好(附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动感地带———超级精彩演唱会”本周将正式售票,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何炅(blog)、陈西贝、郑靖雯、红色浆果乐队等都已进入“备战”状态。李宇春通过《今晚报》向天津所有的“玉米”问好,她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

  记者从

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演唱会的票务预售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天津和
外地的歌迷购票十分踊跃,最高价位的门票已经销售大半,“玉米地”和“凉粉群”两个歌迷方阵的门票已所剩无几。组委会本周将开始正式售票,歌迷可以到演唱会组委会指定地点购票。由于“玉米”、“凉粉”助威方阵名额有限,请歌迷抓紧时间购票,以免错过好机会。

  记者与天娱公司进行了联络,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李宇春为了新专辑的宣传每天都非常忙碌,但当提到“五一”期间第一次到天津开唱时,李宇春特别兴奋,她说:“我能够获得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天津朋友的支持,他们是我的坚强后盾。为了他们,就算工作再忙,我也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将自己全方位展现给他们。”李宇春还通过《今晚报》向天津所有的“玉米”问好,希望歌迷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而她也不会辜负“玉米”的希望,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回报歌迷。

  本场演唱会的另一主角张靓颖的最新单曲已录制完成,她目前正在泰国曼谷拍摄MV。为了回报广大“凉粉”对自己的关爱,张靓颖将在为期5天的拍摄期间,在网上记录下自己在曼谷的所有行踪和工作心情。据悉,张靓颖的这支单曲是由同门师兄陈羽凡挎刀制作的,曲风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改变。目前这支单曲已被选定为某饮品的广告歌曲,商家将承担MV拍摄的全部费用。整个MV拍摄预计在4月15日完成。

  本次演唱会组委会地址:今晚大酒店3103室(南京路358号),售票热线:(022) 27500842,免费送票电话:(022)27500842、(022)27111548、(022)23315050、(022)23318080。(记者柳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