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没空儿看新超女 建议新超女们锻炼好身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20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没空儿看新超女建议新超女们锻炼好身体
过来人李宇春告诫新超女,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实习记者杨博怡文/摄

  4月22日,李宇春(blog)在上海为她代言的手表品牌所推出的母亲节特别款进行揭幕和现场签售,在采访中,李宇春表示自己工作太忙没看新一届超女比赛。

  在活动现场,李宇春演唱了自己的新歌《Give Me Five》,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场玉米太过热情,唱到一半,李宇春竟然忘记了歌词。不过此时她表现得十分镇定自然,的确很
有大牌气质。

  活动当天正值2006超女第一天在电视播出,李宇春说自己因为工作在身没有看到,但是第二天有时间一定会看。她希望今年能够涌现出更有特色的超级女声,而对这些未来之星,她也送上了自己的建议,那就是一定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否则无法承受紧张的赛程。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在场众人的笑声。

  同时,李宇春还透露,她将演唱2006超女主题歌《唱得响亮》的另一版本,目前正在录制之中。而5月22日,李宇春将在上海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最后,有记者向她求证是否会演唱2006世界杯的中文主题歌,李宇春表示,自己目前并未接到任何邀请。

  “超女PK”设专门歌曲

  信报讯(记者宗珊) 随着上周末“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第一、二场在湖南卫视的播出。今年的“超女”正式开唱。昨天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相比较去年的预选赛,主题歌《唱得响亮》录制了新版,“PK”环节也将拥有自己的主题歌。

  比赛中,去年的超女黄雅丽和夏颖还将出场为选手助阵。不少观众提出重播问题,湖南卫视方面也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期间,将肯定安排长沙唱区预选赛实况的重播,以满足更多观众的需要。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超女”主题歌《唱得响亮》将推出一个新版本,演唱者是“2004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blog)。而根据活动的进程,以后的预选赛中将会安排各种不同风格、版本的演绎方式。另外,在今年的“PK”环节中,还会有一首新插曲,曲名初定为《分享》,也将由一位“超级女声”来演唱。

  电视剧锁定今年“新超女”

  信报讯(记者任嫣)新一轮的超女造星运动刚刚开始进行,她们当中的获胜者已经有人盯上了。记者昨日从著名导演王新民处了解到,他正在筹备将“蒙牛集团”推出的《蒙牛内幕》改编成电影、电视剧,将邀请今年新超女中的优胜者加盟出演。

  此前,王新民已经斥资101万购买了《蒙牛内幕》的改编权,改编权转让费创下国内最高纪录。为什么要用101万的高价购买《蒙牛内幕》的改编权?王新民说,最近他听说改编《狼图腾》这本书的版权是100万,“我个人认为,就其思想内涵以及今后对观众的影响、对我们国家产生的影响而言,《蒙牛内幕》应该比《狼图腾》更有价值,所以我们定价为101万。”

  王新民透露,《蒙牛内幕》的电视剧预计成本为2000多万。下面他们会在全国甄选编剧,再深入内蒙古去采访、体验生活,电视剧开拍应该是在年底。

  考虑到蒙牛是“超女”的赞助商,《蒙牛内幕》又是揭示蒙牛集团如何诞生、发展的图书,因此,在未来的电影、电视剧中,他将邀请今年新超女中的优胜者加盟出演,“我会密切关注今年超女的选拔,适当的时候将先期去拍摄海选、决赛的录像,从其中选拔优秀选手出演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