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朋克造型当皇帝 招牌笑容“见齿不见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54 新闻午报
胡彦斌朋克造型当皇帝招牌笑容“见齿不见眼”

胡彦斌带伤上阵,并分别做了庞克、学生王子、嘻哈三组造型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7点,百代唱片斥资百万打造的《胡彦斌音乐密码INCITY一呼天下音》演唱会在艺海剧院唱响。此次演唱会门票早在两周前已被歌迷一抢而空。面对歌迷的热情,胡彦斌更是带伤上阵,并分别做了庞克、学生王子、嘻哈三组造型出场。为了这次在家乡父老面前的“处女秀”,胡彦斌除了白天和乐队磨合,晚上重新编曲外,每天还要练舞4个小时,因为长期做音乐导致的脊椎问题也再次爆发出来。昨晚,胡彦斌特别选择了剪影投射的方式出场,从一开始就在视觉上造成冲击。一身庞克的造型,演唱了《皇帝》等五首快歌,并特别改编了
他第一张专辑里最受欢迎的《超时空爱情》,将一首歌唱出三种完全不同风格。

  由于整场演唱会没有嘉宾,对胡彦斌来说,妈妈就是这场演唱会的最好嘉宾。他很感谢妈妈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在他换服装间隙播出的、讲述他成长历程的VCR中,很多场景都是以前从未曝光的,一些有趣的画面让歌迷笑得人仰马翻。

  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束了整场演唱会,意犹未尽的歌迷喊起了“安可”,不愿让歌迷失望的胡彦斌再次登台演唱了《红颜》。不满足的歌迷大喊:“斌斌什么时候开大型演唱会?”歌迷的热情让胡彦斌露出了他“见齿不见眼”的招牌笑容,他答应大家如果要开大型演唱会,上海一定是首选。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将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播出这场演唱会。 鲁文静/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