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肖恩沃德称霸英专辑榜 格纳斯巴克利单曲四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29 新浪娱乐
肖恩沃德称霸英专辑榜格纳斯巴克利单曲四连冠

Shayne Ward专辑榜称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2005年英国“The X Factor”造星大赛亚军安迪·亚布拉汉姆(Andy Abraham)和季军“南方旅程”组合(Journey South)相继发行个人专辑之后,冠军肖恩·沃德(Shayne Ward)的首张个人专辑《Shayne Ward》也终于在本周面世。和Shayne Ward在2005年“The X Factor”大赛中的成绩相同,本张专辑在英国上榜的第一周即夺取了本周英国专辑榜的桂冠。而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说唱组合格纳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单曲《Crazy》实现了四连冠。

  还不满22岁的Shayne Ward在去年圣诞节前才刚刚发行了首支个人单曲《That’s My Goal》,而正是这支单曲在上榜的首周便夺取圣诞周英国单曲榜的冠军。《That’s My Goal》在发行仅11天内就狂卖了87万4千张,以不可抵挡之势成为去年英国销量第二大的单曲,仅落后于托尼·克里斯蒂(Tony Christie)的单曲《(Is This The Way To)Amarillo》。同样是本周首周上榜的专辑还有英国利物浦的独立摇滚乐队The Zutons的新专辑《Tired Of Hanging Around》,名列本周第二位。在近期的英国专辑榜中表现出色的The Kooks乐队的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仍名列本周第三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至本周,这张《Inside In/ Inside Out》共上榜八周。大举进攻乐队(Massive Attack)的精选集《Collected - The Best Of》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上周冠军专辑,Streets乐队的《The Hardest Way To Make An Easy Living》本周的排名下滑了四位,名列本周第五。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去年发行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至本周,《In Between Dreams》共登上英国专辑榜26周。英国利兹女歌手Corinne Bailey Rae的首张个人冠军专辑《Corinne Bailey Rae》排在本周第七位,也比上周下滑了两位。皮特·格兰特(Peter Grant)的专辑《New Vintage》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八位。贝弗里·奈特(Beverley Knight)的精选集《Voice - The Best Of》排在本周第九位,与上周的排名相同。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老牌乐队吹牛者(The Charlatans)的最新专辑《Simpatico》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0位。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中,冲进榜单前40名的只有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精选集《Best Of Bowie》,排在本周的第36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出生自加勒比海地区的年轻女歌手里函娜(Rihanna)的新单曲《Sos》在上榜的第二周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上升了三位。Shayne Ward的新单曲《No Promises》在上榜的第二周排在第三位,比首周上榜时的名次下滑了一位。Infernal乐队的单曲《From Paris To Berlin》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飙升了30位,是本周英国单曲榜中前进名次最多的单曲。R&B天后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与U2乐队合作的单曲《On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The Kooks乐队的单曲《Naive》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Orson的单曲《No Tomorrow》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美国流行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的单曲《Dance Dance》在上榜的第二周爬升了18位,名列本周第八位。美国R&B新星Ne*Yo的冠军单曲《So Sick》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单曲《Pump It》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其他本周新上榜的单曲包括:美国电子乐队Deep Dish与Fleetwood Mac成员史蒂薇·尼克斯(Stevie Nicks)合作的单曲《Dreams》排在本周第14位;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单曲《Leave Me Alone》排在本周第15位;烈焰红唇乐队(Flaming Lips)的单曲《The Yeah Yeah Yeah Song》名列第16位;Blaze与巴巴拉·塔克(Barbara Tucker)合作的单曲《Most Precious Love》名列本周第17位;Soundbwoy Ent的单曲《Never Wanna Say》排在本周第18位;前The Verve乐队主唱理查德·阿什克罗夫特(Richard Ashcroft)的单曲《Music Is Power》排在本周第20位。苏格兰独立摇滚乐队Snow Patrol的单曲《You're All I Have》排在本周第30位;哥伦比亚著名男歌手胡安尼斯(Juanes)的单曲《La Camisa Negra》排在本周第32位;A-Ha乐队的单曲《Cosy Prisons》名列第39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