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锦和操刀助阵 元气新歌MV初显巨星气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9 新浪娱乐
林锦和操刀助阵元气新歌MV初显巨星气质(附图)

元气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李岳、肯尼斯、沈建宏组成的元气G-BOYS自上月成军以来人气急升,不但销量一路传来捷报,更有多家广告商找上门!近日元气新专辑主打歌《没有人可以叫你宝贝》MV就特地邀来著名MV导演林锦和操刀拍摄,结果拍完后一经曝光立刻引发网络粉丝的狂热追捧,认为MV中三人的表现已初显巨星气质!

  得知要与名导林锦和合作,元气G-boys三个男生都紧张不已,在拍摄前恶下苦工!
而在拍摄现场为达最佳拍摄效果,三人更是各使杀手锏!第一个上阵的李岳又是电眼,又是飞吻展现出不同于平时“西瓜哥哥”亲切的形象,尽显少女杀手一面!而三人中长相最“韩”的小帅哥肯尼斯则坦诚开拍之前有看了很多歌手的MV做功课,为表现压倒李岳,祭出裴勇俊《冬季恋歌》里一招情意绵绵的“少女的祈祷”,果然效果十足!肯尼斯如此卖力,李岳立刻也要求补拍,一个“少女的下跪”赢尽所有工作人员的赞叹!!眼见先拍的两个成员绝招尽出,年纪最小的沈建宏大感不公平,更开玩笑指李岳洒狗血!最后建宏凭借着无敌青春阳光灿烂笑容和清澈眼神才算扳回一城!!

  为凸现元气与众不同的优质品质,林锦和此番也放弃了普通舞蹈团体MV简单唱唱跳跳的方式,而根据他们的特性设计出完全不同的感觉,更现场要求加插一段舞蹈,因此最后这支MV里呈现的舞蹈实际也是元气在拍摄现场的短暂时间里即兴加排的!而三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令见惯天王天后的导演也赞许有佳!

  如此用心,最后出来的作品果然不同凡响,这次《没有人可以叫你宝贝》的MV,一反多场景,多人物,多情节的一般MV拍摄方式,以黑白两色为基调,展现出极简的风格。MV中元气三子身着黑白两色西服,在光与影艺术的交汇中越发帅气逼人,导演巧妙的利用了灯光、镜头、剪辑等手段,着力表现出元气健康清澈的形象,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质感。因此MV一经曝光,即引来FANS的热烈反应,认为元气虽然小小年纪才出道,一举手一投足却已有巨星风范!未来不可限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