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人明骏女孩娃娃写真突破459万点击大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9 新浪娱乐
红人明骏女孩娃娃写真突破459万点击大关(附图)

还未曝光的明骏女孩娃娃超现实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骏女孩—一个可以在2005年这个超级女声年里脱颖而出的新人组合,目前明骏女孩已被誉为业内最优质的女子组合,或许看过她们歌舞的人可能并不多,但明骏女孩的写真的人目前已经在网络上是红的不能再红,在这两个月以来她们相继推出了队长求斯和成员娃娃、雪儿的写真。其中神秘可爱的娃娃自推出首套超现实写真以来,更受到了广大网民的追捧,其中介绍她的文章这样写到:“大大的眼睛、细腻的肌肤、整洁的牙齿、纤细的腰身、时尚的弄潮儿,完全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看来这个完美的中国娃娃更有可能成为新
一轮广告巨星。”据不完全统计,这套超现实写真在各网站、频道、论坛、博客和平面杂志的转载量已经超过了4,590,000次大关!各界反映惊为天人!有人甚至猜疑为电脑制作人像,或整容后效果。而最近还有一些女艺人也纷纷开始效仿娃娃的方式,向网络发布仿SD娃娃照片。

  网络是一个大杂烩,什么人都有可能在这个途径中走红,成为人们茶于饭后的谈资,我们归类为四朝换代:

  第一朝 出现的应该是

木子美等一脱成名的一部分人。那时候的网络正是群雄割据的局面,不靠一脱很难成名。

  第二朝 出现的应该也是社会效应最大的

芙蓉姐姐,她以千奇百怪、婀娜多姿的身体造型成为当时最热门的话题,造就了“世人皆醒,唯我醉”的惊世之举。

  第三朝 开始产生变化,从哗众取宠到清新脱俗,最成功的代表即为天仙妹妹。她那回眸一笑,赢得了多少少男少女的青睐我不知道,但至少赢得了索爱手机的代言合同。

  第四朝 审美会疲劳,审丑也一样会疲劳,整个网络又开始回归到唯美的审视角度,明骏女孩的写真正在从网络走向社会,接受网下观众的高度挑剔,而那些天天在泡在网上的网民们早将其纳入收藏夹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