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拉拉公主”张拉拉风靡网络 天生就像公主娃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55 新浪娱乐
“拉拉公主”张拉拉风靡网络天生就像公主娃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1月,19岁女孩张拉拉在某网络社区,发布了一首自创歌曲《我在猪八戒》。歌曲感慨、揶揄好男人难觅,歌词幽默节奏轻快,很快风靡互联网并成为众多女性白领的私房收藏。形象姣好性格活泼的张拉拉,也很多网友亲切地称为“拉拉公主”。

  然而与此同时,有关张拉拉本人(满族名纳兰格娜)的“皇族身份”,以及传说中“太子党”的复杂家庭背景也惹来议论纷纷……

  宝树:很多喜欢你的网友都叫你“公主”,当然管一个女孩子叫“公主”通常只是意味着大家对她的宠爱,但是对于你却似乎有点不同,因为“传说”中你有皇族血统、复杂庞大的家族背景。

  拉拉:“张拉拉公主”这个称号确实是网友对我的爱称。当时我在互联网上注册的名字就是我的本名张拉拉,因为我是满族并且还有自己的满族名字,所以有很多网友就建议我用张拉拉公主或张拉拉格格这个称号,我觉得挺好听的,就选择了前者。听家人讲,我的祖上的确是皇亲,但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的家族背景不能说是很复杂,我也对这些不太在意,也不太了解。我在16岁的时候就出国

留学了,在国外的3年中,我对家里的很多事情更是知道得很少。

  宝树:你在韩国留学三年,好像学的是音乐,为什么最终还是选择回国发展?

  拉拉:我留学三年,学业包括音乐、舞蹈等艺术门类。其实,还是有很多机会可以留在韩国发展的,但是我是一个特别恋家的女孩子。于是,我在2005年初就回到了北京。在5月份的时候,我开始接触互联网音乐,也认识了一些这方面的朋友。在2005年11月,我把自己的第一首歌《我爱猪八戒》放到了互联网。

  宝树: 对于“中国互联网第一社区女星”、“网络第一唱作美女歌手”之类的头衔,你怎么看?就现在的情况看,所谓“网络红人”还没有一位跻身并且保持娱乐圈一线的位置,而原先几位网络歌手也已经听不到什么声音了。毕竟,互联网也是一个喜新厌旧薄情的地方。

  拉拉:这些称号都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珍视这些称号的。的确,互联网是一个可以创造神话的地方,我逐渐意识到了这一点。我喜欢音乐,用心的去做音乐就好了,其他的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宝树:前面几个问题好像太严肃了,呵呵,问点家常的。你现在的生活是怎样的?

  拉拉:我现在的生活啊,还是很丰富的。比如足球,我不仅喜欢看,还喜欢踢。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经常把球员和球队搞混。比如我以前一直以为皇马就是一支国家队,贝克汉姆就是这支国家队的,他只不过为曼联踢球罢了。我还为贝克汉姆写了一首歌《真牛》,好希望有机会为她唱这首歌。文/谢家宝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