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前男友郑中基唱Twins歌 杨千嬅听黯然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04 中国新闻网
前男友郑中基唱Twins歌杨千嬅听黯然离场(图)
杨千嬅到场支持前男友

  中新网4月25日电 继大前晚蔡卓妍大方到红馆力撑绯闻男友郑中基(Ronald)之后,前晚轮到旧爱杨千嬅到场支持前男友。虽然千嬅前晚带着新欢侧田在台下示威,不过当郑中基唱出Twins歌曲时她即悄悄离座抗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3场“郑中基演唱会2006”前晚在郑中基泪如泉涌情况下圆满结束,前晚郑中基唱出千嬅的《可惜我是水瓶座》时,现场观众即大叫千嬅,大会屏幕亦马
上投影出台下千嬅用手做猪鼻掩饰尴尬的样子,不知当时是被郑中基的歌声感动还是因过往的一段情而感触,千嬅竟突然眼泛泪光,并喃喃自语对着镜头说︰“死啦﹗死啦!”,这时就连郑中基也有点眼红。但当郑中基唱出千嬅情敌蔡卓妍一曲《爱情当入樽》时,投入地又跳又打侧手翻,千嬅即悄悄离开了座位,避开再次出现尴尬场面,直至这歌唱完后才重回座位继续看骚。

  据报道,演唱会最后部分郑中基谈及亲人对他的关怀时便忍不住泪如泉涌说︰“我不是个乖仔,每次有些坏新闻出现,妈妈都为我祈祷,我很多谢她﹗”然后边哭边唱出《无赖》。

  而千嬅昨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她称是留到Encore前才离场,因怕被人误会她黯然离去。问到有观众认为她是郑中基的投机女友,千嬅表示是时候删除与对方的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