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曲《香水有毒》蜕变成2006《两只蝴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51 新浪娱乐
歌曲《香水有毒》蜕变成2006《两只蝴蝶》(图)

胡杨林全新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网络上飞速的流传着一首忧伤的情歌,演唱者为北京太格印象的签约女歌手胡杨林,其音色的纯朴与演唱情感的真实流漏,毫无保留的充斥着听众的心灵,一首幽怨的情歌,何以令听者如此着迷,有人说:“刚开始听到《香水有毒》,仅仅是感觉到旋律的舒缓与平和与内心的安静。可是,不断的反复去听,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感觉触动,歌词宛如在讲述着一段真实,打动人心的故事一样,胡杨林的声音,也会在你的耳边,不断的抚摩着你的听觉神经,仿佛在耳边述说一段故事一样。

  专家评测《香水有毒》的流行趋势及程度,必将要超过去年流传的,庞龙演唱的《两只蝴蝶》,目前,《香水有毒》这首歌曲,首先在湖北地区爆发,武汉以及整个湖北省街头巷尾都在播放这首歌曲,在各地区的迪厅,演艺吧也是疯狂的播放着DJ版本的《香水有毒》,歌手胡杨林,也将在今年由一个普通的歌手走入观众们的视线,成为众人目睹的演绎明星,完成艺人成长的蜕变。

  日前,胡杨林全国各地的歌迷会,正在筹备与准备的过程中,《香水有毒》的歌迷们纷纷报名参加,人气超高,胡杨林的全新专辑发行之后,在全国各地的巡回演出及宣传过程中,也将邀请《香水有毒》歌迷会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届时将有海报,签名专辑等礼品送给长期以来一直支持胡杨林,支持《香水有毒》的歌迷们。《香水有毒》专辑发行之日,即是2006引爆华语流行音乐乐坛之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