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音乐热点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胡彦斌上海演唱会完美落幕 90分钟音乐狂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8:19 新浪娱乐
胡彦斌上海演唱会完美落幕90分钟音乐狂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彦斌上海演唱会完美落幕90分钟音乐狂欢(图)

胡彦斌上海演唱会完美落幕90分钟音乐狂欢(图)

胡彦斌上海演唱会完美落幕90分钟音乐狂欢(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3号晚7点,百代唱片斥资百万打造的《胡彦斌音乐密码 IN CITY 一呼天下音》演唱会在艺海剧院正式拉开帏幕。

  这次《胡彦斌音乐密码 IN CITY 一呼天下音》的门票早在两周前已经被歌迷一抢而空,许多没有票的歌迷直接跑到唱片公司要求购买门票,被告知门票不公开发售后,歌迷竟然提议愿意做演唱会的免费志愿者,也表示没有位置站着看也没有关系。面对歌迷的热情,
斌斌可不敢怠慢。为了有更好的现场效果,他除了白天和乐队磨合,晚上重新编曲外。每天还要练舞4个小时,跳到后来感觉腿都不属于自己身体的了。之前因为长期做音乐而积累的脊椎问题,这两天也再次爆发出来。有时候看他疼的直冒冷汗,工作人员劝他多休息一会,但他还是坚持继续练习,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为了配合演唱会,斌斌还特地做了庞克,学生王子,嘻哈三组造型。每组造型都构入了斌斌自己的设想,原本的造型,因为他做的小小的改变而更加的出彩。

  胡彦斌特别选择了剪影投射的方式出场,从一开始就在视觉上造成冲击。一身庞克的造型,演唱了《皇帝》、《超时空爱情》等五首快歌,并将特别改编了他第一张专辑里,备受欢迎的《超时空爱情》,一首歌三段完全不同风格的转折,从一开场就让全场观众都HIGH了起来。快歌过后,斌斌深情款款的演唱起了情歌,并在这一部分中,和两位吉他手合作,用不插点的方式演唱了《你记得么》、《有梦好甜蜜》、《一年前》。三把吉他融合在一起的旋律,似乎让人感受到,三人之间无人能比的默契。压轴的便是斌斌最拿手的R&B曲风,从四张专辑中选出了四首最具代表的R&B歌曲,让歌迷大呼过瘾。这时的胡彦斌已经兴奋到不行,甚至想把乐手挤下舞台,自己逐一尝试各种乐器。遭到乐手拒绝后,还打趣的说乐手是怕他弹奏的太好,而被抢了饭碗。

  整场演唱会没有嘉宾,对胡彦斌来说,妈妈就是这场演唱会的最好嘉宾。他很感谢妈妈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为了他,妈妈一直上海北京两面奔波。当他换服装间隙播出的,讲述他成长历程的VCR时,很多场景都是以前从未曝光的,一些搞笑的画面让歌迷笑的人仰马翻。虽然这些画面胡妈妈已经看了几百遍了,但是她还是忍不住和歌迷一起笑出声来。没有看过VCR内容的斌斌,在后台听到大家的笑声,一脸疑惑的看着工作人员,不明白笑声的缘由。

  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束了整场演唱会,意犹未尽的歌迷喊起了“安可”。在后台正准备换衣服的斌斌,被“安可”声搅的心痒难耐,不顾自己衣服已经换了一半,抓起外套再次冲向舞台演唱了安可曲《红颜》。不满足的歌迷大喊“斌斌什么时候来开大型演唱会呀?”大家的热情让斌斌露出了他的“见齿不见眼睛”的招牌笑容,他也答应大家如果要开大型演唱会,上海一定是第一首选。 为了能使无法抢到当天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也能看到这场精心准备的演出,上海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将对这次演唱会进行全场录制,并将在五一黄金档播出。

  演出曲目:

  《皇帝》

  《超时空爱情》

  《玛丽莲梦露》

  《蝴蝶》

  《包袱》

  《你记得吗》+《有梦好甜蜜》+《一年前》串联

  《I WANNA BE》

  《你怎么晚了还没睡》

  《WAITING FOR YOU》

  《和尚》

  《告诉我》

  《IN CITY》

  《三对三》

  《我的未来不是梦》

  安可

  《红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