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汤加丽被踢出局 《爱》MV大胆启用女大学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8:50 新浪娱乐
汤加丽被踢出局《爱》MV大胆启用女大学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曲《爱上汤加丽(blog)》似乎一诞生就永远能有说不完的话题,先是年前与靠人体艺术走红的汤加丽纠缠不清,继而又与”馒头之父”胡戈(blog)扯上关系。关于汤加丽出演MV一事因双方的”各执一辞”而扑朔迷离,关于胡戈执导MV一事也是至今未果,不过,前段时间还守口如瓶的《爱上汤加丽》制作公司---梦飞船文化,今天却主动爆料:《爱上汤加丽》MV启用女大学生。

  这一爆炸性新闻实属出人意料,纵观事情的起因、发展、及双方在媒体面前的声明与回应,本以为是两家合谋炒作的戏法,结果却以汤加丽被踢出局的可能性收场。“

女大学生

  不知道从何时起,这四个字竟让人觉得越来越具暧昧之意。经常以娱乐圈“新鲜势力”的身份频频见诸报端。不可否认,“女大学生”们曾经的名校“校花”参加国际选美、女大学生自拍写真、女大学生欲嫁乞丐等事件在社会上一度激起千层浪,这让本来就很吸引人的“女

性文化”有了“天之骄子”的誉称而更能抓人眼球!

  此次梦飞船大胆启用新人、启用女大学生也许是智慧之举,在现阶段媒体圈愈来愈提倡的“眼球经济”时代,女大学生的出演可能比汤加丽更具抹杀眼球的效应,带来更直观的商业价值。然而,梦飞船却表示:启用新人我们也是不得以,当初我们也是诚心诚意邀请汤加丽来出演《爱上汤加丽》MV,但是后来因为诸多原因的影响,所以我们只好放弃。其实,我们此次启用新人还另有目的,我们只是想向大众说明,《爱上汤加丽》旨在表达一种精神, 传达一种勇气,而并非为某个人歌功颂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