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语乐坛中迷一般的男子 王潇龙登陆乐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9:01 新浪娱乐
华语乐坛中迷一般的男子王潇龙登陆乐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时尚风潮劲吹的时代,更多的年轻人选择了张扬了个性表达,在自己的圈子里演绎着年轻的新定义。他们衷爱的服饰、他们喜欢的音乐,都在繁华都市里独树一帜。他们的交际圈独特,三五好友凑在一起,携手远足、上酒吧哈皮、或是与不熟识的朋友在网络的世界里酣畅淋漓地进行一场“传奇”的激烈战争;在兴致昂然的时候,他们会拿着“麦克风”宣泄着自己对音乐的理解。

  王潇龙,就正是这一个性族群的代表!他拒绝绯闻、厌恶炒作,他热衷将自己的个性与他的音乐融合在一起,他拥有了这一群体的所有特质。

  因为他那些深藏于张扬外表下的内敛,让他在这一个性族群中突显出了自己。那么,我们该如何去看待这个“”的王潇龙?

  首先应该忽略他的外表?因为有这样外表的男生不应该有这样的才华;其次应该忽略他的才华?因为有这样才华的男生不应该有这样的性格;最后我们应该忽略他的性格?因为他的性格如同他的音乐一样无法定义?还只是因为在他张扬个性中,不经意间透出的那一股灵气!

  有人说他像

灌蓝高手里的樱木花道,也有人说他更像流川枫,或许你会迷惑在这若实若虚的比较中,迷惑于这一位拥有着近乎完美脸型的俊美男子。如果这样,相信你将会同样迷惑于他那多元风格的音乐里。

  2006年,这个让人无法定义的“迷一般男子”,带着他无拘无束的心、崇尚自由的音乐,微笑着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中!

  “龙”来了,他的第一声“啸”,寓意着华语乐坛将成为,他的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