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携手刘翔SE7EN 谱写《田径之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32 新闻午报
胡彦斌携手刘翔SE7EN谱写《田径之歌》(附图)

胡彦斌与刘翔哥俩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土小天王胡彦斌最近可谓春风得意,他和韩国当红偶像SE7EN一起为今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创作的《田径之歌》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歌词征集活动。胡彦斌说,他本人非常迫切地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够征集到匹配、优秀的歌词,使《田径之歌》成为今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除了刘翔之外的又一个亮点。

  其实对胡彦斌来说,《田径之歌》已经是他第二次为国际重要体育盛事谱写主题歌
了,两年前,他就曾经为2004年亚洲杯创作过主题歌《宣言》,虽然中国队最终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但胡彦斌的那首歌还是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时隔两年,在事业和生活中都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如今的小天王无论是性格、歌技还是创作风格都明显成熟了不少,而这种成熟也间接地体现在了他的这首《田径之歌》中。

  主办方之所以挑选胡彦斌和SE7EN来创作这首《田径之歌》,除了看中他们的创作实力和偶像人气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青春活力的形象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积极向上的宗旨非常符合。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胡彦斌、SE7EN和奥运会冠军刘翔同台登场,三个阳光大男孩让现场的记者无不折服,而三人也是极尽搞笑之能事,吵嚷着要互相拜师。

  目前,该活动已经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官方网站及各大娱乐网站的BBS上火爆展开,最后投稿截止日期是5月12日。胡彦斌表示,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参与到《田径之歌》的

歌词征集活动中来,和他一起来完善这首原创歌曲。评委团由胡彦斌、SE7EN、刘翔、胡凯、黄潇潇等娱乐体育明星共同组成,最终获胜者将有机会和小天王胡彦斌、SE7EN、刘翔等娱乐体育明星一起合作。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