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983戴“黄金甲” 韩方制作人嘘寒问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44 新浪娱乐
1983戴“黄金甲”韩方制作人嘘寒问暖(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83组合完成了10天录制11首歌,拍摄2支MV的“壮举”凯旋归国后,韩国方面同时开始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并把已经缩混好的歌曲发给1983及其经纪公司,征求他们的意见。韩国方面工作态度严谨,著名制作人YOO SUNG KIM先生在后期处理过程中力求完美,发现其中一首歌曲的合声部分还可以更加丰富,可惜这时1983组合身在北京不能飞过去合声,YOO SUNG KIM便亲自披挂上阵学习中文发音为他们配唱,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像YOO SUNG KIM这样大牌的制作人亲自上阵的例子可不多见。

  1983虽在首尔只做了短暂的几日停留,但却与韩国的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日前,北京沙尘来袭,京城尽戴黄金甲,大街小巷黄土垫道,来往车辆纷纷上书“北京下土了”,韩国制作人特意致电1983,嘘寒问暖关心他们在黄沙飞尘中如何度日,并声讨沙尘暴已经殃及首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