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恩琦令业界乍舌 三千万广告费宣传三首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37 新浪娱乐
王恩琦令业界乍舌三千万广告费宣传三首歌(图)

新专辑《琦乐无穷》正式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加上市面上盗版泛滥、非法网络下载屡治不止,做唱片无利可图早已经如雷贯耳,唱片公司在花大力气投入之后仍然能赚钱的歌手每年也就只有少数几个风云人物,而对于刚刚出道的新人,能为公司赚钱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基于这些原因,各唱片家公司在宣传的投入方面都异常小心,心中没底的“战”自然不会碰。不过,新人王恩琦的公司却恰恰相反,日前记者从她的签约公司香港旗舰娱乐了解到,王恩琦的最新广告片目前正在制作当中,广告投放计划已经出炉,从五月起要再次连续三个月“轰炸”银屏
,只为宣传她五月正式推出的新专辑,三个月的广告费为三千万元人民币,而专辑里只收录了三首歌曲,其大胆手法令业界惊叹,着实惹人眼红。

  暂且不论唱片公司大手笔的广告投入最终拉回成本与否,记者了解到,艺人在电视频道上投放硬广告这一做法不仅费用高得吓人,而且花巨资在一个新人身上,风险同样高得吓人,更何况是当下冷淡的唱片市场。为此,记者专程联系王恩琦的经纪公司香港旗舰娱乐了解此事。据工作人员透露,与公司去年12月份投入800万的宣传手法相同,随着王恩琦新专辑《琦乐无穷》正式出炉,公司便加大力度投放电视广告,不仅将继续在内地的知名娱乐资讯、娱乐人物专访、音乐、时尚以及综艺互动等共计7个电视节目和2个电视剧场播放王恩琦个人宣传短片,更使播出的频率较以往密集,该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正是因为王恩琦是新人,而且歌曲不错,因此才决定采取投放电视广告片的做法,希望更多的人能在广告片的影响下去听王恩琦的新歌,至于是否能回收成本这一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光靠唱片销售肯定无法回收成本,但是因为公司与王恩琦所签署的合约时间很长,因此公司并不急于盈利。据记者了解,王恩琦的新专辑宣传单单在电视广告方面的投入就价值三千万人民币,绝对称得上是内地歌手宣传费用之最。

  王恩琦因报名参加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获全国总决选亚军而被香港旗舰娱乐相中并与之签约,随后王恩琦在经纪公司的大力热捧下高调出道,公司专门为她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排场阔气的签约发布会,被数家京城媒体评她为“百万嫁妆入豪门”,也难免叫人怀疑有幕后大财团在鼎力支持。不仅如此,签约不到10天,公司就为王恩琦争取到了2份大礼,一份是色彩地带化妆品的三年代言人合约,另一份是光线传媒的主持人合约,成为了李霞何炅谢娜等国内众多当红主持人的师妹。之后,王恩琦的发展可谓一路畅通,新专辑尚未发行时,全国各门户网站以及电视上就开始频频热播她新歌的MTV,歌曲排名更是一再攀升。而在刚刚落幕的百事音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上,王恩琦不仅作为表演嘉宾在晚会上献唱,还和原H.O.T成员、亚洲舞王张佑赫一起走星光并颁奖,让张佑赫的女歌迷大生醋意,王恩琦也随之成为网上议论的焦点。对于刚刚出道的新人就在盛大的颁奖晚会上受到如此礼遇,王恩琦的深厚背景再度引起不少人的猜测,更有网友公开在BBS上发表对王恩琦的身份提出严重质疑的文章,而随着新专辑电视广告的播出,王恩琦的身份猜疑将有可能成为其后热门话题。

  王恩琦首张专辑《琦乐无穷》的制作群也是来头不小,公司请到了两岸音乐才子——台湾著名音乐人涂惠元以及内地音乐人方奕共同担任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据悉,这张专辑将于2006年5月1日正式发行,分为普通和精装两个版本,普装版收录的歌曲有《很傻》《风筝》《非同凡响》以及这三首歌曲音乐伴奏CD;精装版除了一张CD以外,还有一张这三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DVD以及王恩琦专为这张专辑所拍摄的写真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