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女模特组合亮相 “摩登女孩”踏上全能艺人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02 新浪娱乐
美女模特组合亮相“摩登女孩”踏上全能艺人路

摩登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携模特大赛“全国冠军”及“最佳演唱奖”的桂冠,三名时尚抢眼的美女以“组合”的形式闯入演艺圈。三名平均年龄18岁、平均身高1.78米、集靓丽外型与演艺才能于一身的美丽女孩,被命名为“摩登女孩”组合。

  近年来,虽然内地的组合层出不穷,却很少能看到形象气质颇为出众的有特色的组合。年初,北京百碟文化与东方宾利模特公司联手打造一支集美丽、气质、演唱、舞蹈、表
演、主持于一身的模特美女组合,力求打造内地娱乐界的全能艺人品牌。

  百碟文化在近百名专业模特中进行紧张严格的挑选后,最终,外型与音色俱佳的王诗文、王慧、马逢迪成为三名幸运的女孩。其中,王诗文是2005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的全国总冠军,王慧是2004年的“十佳模特”及最佳演唱奖,马逢迪是2003年的“十佳模特”。

  “摩登女孩”组合签约百碟文化后,经过3个月的声乐和舞蹈封闭式培训后,接连在“CCTV星光大道”、“唱响2008奥运晚会”、“李英爱中国行晚会”等大型舞台中担任演出嘉宾,因为外型与气势十分抢眼,舞台表现力热力逼人、霸气十足,完全有别于传统的女歌手,一经亮相便引起巨大轰动。

  刚刚出道一个月,“摩登女孩”的日程便被安排得满满,除了参加各种演出活动之外,5月份将在国内一家人气非常高的网站开通一档周播的主持节目,6月份将进行一部偶像电视剧的拍摄,忙碌的她们,从此正式踏上了“全能艺人”之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