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oler处女个唱化身牛仔 莫文蔚等到场助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18 信息时报
Soler处女个唱化身牛仔莫文蔚等到场助兴(图)

Soler和偶像黄贯中(中)同台表演,表现激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oler处女个唱化身牛仔莫文蔚等到场助兴(图)
Soler演唱会的气氛从一开始火爆到结束

Soler处女个唱化身牛仔莫文蔚等到场助兴(图)
夏利奥和表演嘉宾莫文蔚

  出道仅9个月就能踏足红馆举行演唱会的Soler前晚举行他们的处女个唱,反应非常良好,上座率超过9成,而且现场气氛也配合他们这次“Let's Go Crazy”的主题,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都玩得很疯,而为了搞气氛,Soler在台上更唱到要淋水湿身。对于这次演唱会,Soler表示非常满意,并给自己打了个200分,另外,他们很希望可以有机会再开几场演唱会。

  气氛:唱到打滚 尖叫不断

  前晚的演唱会,以一首他们出道的代表作《海啸》拉开帷幕,听到熟悉的歌声后,歌迷的热情一下子就被点燃起来,前排的歌迷都站起来挥舞荧光棒。为了令气氛更高涨,组合两位成员各有不同的方法,例如哥哥夏利奥唱到要跪在台上,还在台上打滚,并拿出“大光灯”来照射台下观众,而被灯光照射到的地方,那个地方的观众都会发出阵阵的尖叫声,之后他又拿出“大声公”来呼喊,令现场气氛更加火爆,而弟弟夏健龙也不示弱,更把吉他夹在胯下做出不文动作来博取尖叫声,最后,哥哥夏利奥拿出一瓶水冲着弟弟的头上淋下去,之后再淋湿自己,用湿身的效果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曲目:变国际音乐的欣赏会

  虽然出道时间只有9个月,只推出过两张唱片,但Soler并不担心歌曲不够唱,由于他们精通中文、英文、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法语,所以他们将这场演唱会变成了一场国际音乐的欣赏会。除了他们的作品外,还唱出多首他们认为陪伴他们的成长的歌曲,有国语歌、粤语歌以及英文歌和意大利语歌,其中为人熟悉的有许冠杰的《天才与白痴》以及Beyond乐队的一些歌曲。虽然其他一些英语或意大利语的歌曲比较偏门,但同样都可以营造出很好的气氛。

  嘉宾:偶像Fans齐齐上台

  同样由于出道时间短,作品少,所以这次演唱会他们请来了四位嘉宾一起助阵,有与他们关系非常好的新人贾立怡、许冠杰的长子许怀恩、莫文蔚以及他们的偶像黄贯中。与黄贯中同台表演,Soler表示是他们一直的心愿。为了营造偶像出场的气氛,他们先演唱了两首Beyond的歌曲《喜欢你》《光辉岁月》,现场反应热烈,所以当他们介绍黄贯中出场的时候,气氛非常火爆。

  因为演唱会有一个环节是“Make the whole world dance”,挑选打扮出色的观众上台,因此当晚有很多Fans扮鬼扮马,有外国女歌迷穿着印有Soler头像的裙子,也有女歌迷以红色性感肚兜抢镜。

  自评:能打200分

  在演唱会之前,Soler曾与贾立怡一起接受记者采访,他们当时就表示自己心情一点都不紧张,但是在演唱会之后,他们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他们一踏上舞台看到台下过万名观众的时候都吓呆了。哥哥夏利奥说“我当时还怀疑自己是否在发梦”,弟弟夏健龙就说“我是第一次有紧张的感觉,紧张到几乎唱不出歌曲,后来唱了两首歌之后心情才逐渐平复。”“对于自己的表演,我们能打100分,而观众的反应则为我们加多100分,所以总的得分应该有200分。”

  另外,夏利奥的绯闻女友Angela前晚也有来捧场,夏利奥就表示自己知道她有来看,并说她是自己的歌迷来看演唱会是件很正常的事。对于有报道指他们与谢霆锋争唱电影《龙虎门》的主题曲,Soler就说不清楚这件事,因为最近都忙于筹备演唱会,如果真的是由他们去唱的话,会觉得很开心。叶毅/文 萧嘉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