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助阵缉歌大赏 建议超女多花心思打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26 重庆晨报
李宇春助阵缉歌大赏建议超女多花心思打扮(图)

李宇春、何洁现身“缉歌大赏”启动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昨日,李宇春(blog)何洁(blog)出现在北京长城饭店,为天娱传媒与某音乐社区联合召开的“超级女声·缉歌大赏”启动仪式造势。两位昔日好友重聚,眼神中尽是喜悦兴奋之情,加之到场粉丝的尖叫呐喊,现场气氛更是温馨无比。两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相互逗趣最近身体状况,李宇春还对“盗版事件”作出回应,称公司正在调查中,而对于今年的超女赛事,李宇春与何洁还为新“超女”提出中肯建议。

  李宇春长胖了

  从各自繁忙事宜中抽出身来的李宇春、何洁,可谓是“老乡见老乡”,激动得拉起手来哈哈大笑。两位好友在台上对望一会之后,还悄悄耳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何洁竟称李宇春几月不见长胖不少,“我觉得她胖了一点,刚才她还在跟我说,现在天天做仰卧起坐,我就说,我都没还做呢,哈哈。不过,我还是希望她胖一点,以前太瘦了。”

  李宇春并不否认自己长胖,还连连称赞瘦身成功的何洁比以前更加漂亮,“我最近是长胖了一点,她倒是变瘦了。其实我们在比赛后也见过几次面,今晚又会一起表演,所以说不上特别激动开心。我们之间太熟了,没有办法评价。”

  给超女新建议

  对于今年这届正在进行的超女海选,两位“超女”老将更是给新超女提出中肯建议,何洁首先发言,“我看了今年的选拔赛,觉得很不错,看的时候就想起自己比赛的那会,有点小伤感。我也没什么建议,就希望她们努力,秀出个性的自己。”而李宇春则沉思半天,小声说道:“希望她们好好锻炼身体,因为到时天会很热,容易中暑,而且,穿衣打扮要多花点心思,这也是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的最佳机会。”

  回应盗版事件

  对于之前传出李宇春封面照遭侵权一事,李宇春回应道:“我也是刚刚才听说盗版的事情,还没来得及反应,不过我相信我的歌迷,她们是不会去买盗版唱片的。封面照的事情,公司已经有了声明,首先我们从来没发过所谓《李宇春玉米最爱———超女冠军首张个人专辑》的唱片,所谓侵权事件,公司正在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