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青岛宣传 莫艳琳高人气专场掀高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36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青岛宣传莫艳琳高人气专场掀高潮(图)

莫艳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济南火爆宣传的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系列三位唱作人钟立风、莫艳琳、王凡瑞近日抵达青岛,为“新红白蓝百所高校巡演”第九站的“青岛科技大学”、“中国国防科技学院”高校学子进行献唱。与前几场巡演相同的是,三位歌手此次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演出当中,而不同的是,青岛歌迷给予他们的热情已空前高涨。

  4月25日下午,三位歌手率先来到青岛科技大学进行演唱,而热情地学子们更早早的
在休息室等候三位歌手的到来。由于当天的演出属于红色王凡瑞个人专场,王凡瑞上台后一口气接连演唱了《这座城市》、《幸福》、《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青春》、《海》五首大热单曲,当演唱至《青春》时,一位热情的同学更是自告奋勇上台与王凡瑞进行合唱,演绎了一首新颖别致的“青春二重唱”,钟立风、莫艳琳也以嘉宾身份演唱了各自的拿手曲目。

  第二天,属于蓝色莫艳琳的专场继续在中国国防科技学院拉开帷幕,该校领导在演出开场前特意上台讲话并表示了对太合麦田以及三位新人的高度认可与赞赏,令三位歌手颇为动容。而当《带走》的伴奏刚刚响起,台下所有观众立即就报以热情的呐喊与掌声,大热单曲的效果可见一斑。之后《看海》的原声重现则再次引发了现场歌迷的“骚动”,百余名观众共同涌向台前呐喊助威,最后演出在钟立风、王凡瑞、莫艳琳制造的一浪又一浪的高潮中火爆收场。

  演出结束之后,近500名学子再次将三位歌手围个水泄不通:签名、合影、写祝词,最终三位歌手经过两个小时与学子的亲密接触之后才上车离开。据悉,今晚钟立风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专场演唱,相信凭借小钟在高校学子中超高的号召力,今晚又将会是一场音乐不眠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