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新人王婧网络试听热门 变身当红炸子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44 新浪娱乐
华纳新人王婧网络试听热门变身当红炸子鸡(图)

华纳新人王婧变身当红炸子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纳06年力捧新人王婧的首支主打MV《这一刻》于上周四在SINA网做视听至今仅仅一周的时间就勇登SINA视听榜第一名,并当仁不让的成为了热门点击新人。

  整支MV的取景全部都选择在澳洲的主题公园拍摄完成。中间不仅动用了上百名的“游客”为其充当“临时演员”,更得到了主题公园内工作人员的全力支持与配合。除有多个可爱的卡通形象与王婧一起载歌载舞外,公园内的一些游乐设施更是一路为王婧和摄制组开绿
灯。力求为其捕捉到更佳的镜头。

  网络这一媒介目前可以说是最能够代表现在消费人群心声的一个载体。所以王婧的《这一刻》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不仅是她认真努力的结果也更说明了大家对她的肯定。

  以王婧目前的宣传力度来讲,能够得到这样的成绩不仅让王婧自己感到吃惊,同时也更让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看到了王婧潜在的市场与价值。目前距王婧的发片日期还有一段的距离,只是在网络和报纸上零零星星的出现一些消息并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但是事实证明,现在的市场需要的不是华而不实的虚假包装,人们已经趋向于选择更加自然纯真的声音与形象,王婧就恰恰符合了已经相当挑剔的消费者的口味。她没有华丽的包装,但是流行的元素在她的身上一样都没有少,她也许没有天籁般的嗓音,但是当音乐响起时你却觉的她的歌声和乐曲配合的是那么的默契。她,就是集时尚、随意与亲和力于一身的华纳当红“炸子鸡”——王婧。

  点击欣赏王婧首支MV《这一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