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香港参加活动 巧遇热情的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9:11 新浪娱乐
金海心香港参加活动巧遇热情的歌迷(附图)

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纳唱片内地一姐“心天后”金海心(blog)近几个月来的骄人唱片成绩,引起了各方关注。近日,她受邀到香港参加某著名手机品牌在港举行的“3G手机体验之旅”,以贵宾的身份出席该活动。

  平时一贯对数码和电信产品热衷度极高的金海心,一直是对各类新款手机紧密关注。此次做为内地唯一的歌手代表出席该活动,客户所看重的正是她在音乐上的才华,和近来
不断上涨的人气指数。

  这款3G手机虽然在内地3G功能还暂时不能使用,但是,广大消费者却一直在关注探讨。此次活动也是由该手机历经数月举办的“秀出你的3G新生活”比赛的颁奖活动,十名获奖者都是通过网络参赛而最终一决高下,获邀赴港参加活动的。

  有趣的是,十位获奖者在台上谈到获奖感言的时候,好几位的开场白都是“我是金海心的歌迷,我和我周围的朋友同学都特别喜欢她的歌曲”,台下的海心也被这些歌迷的热情所感动。当有的获奖者在谈到“我们希望通过3G可以更多的听到海心的歌曲,收看她的MV,增加和海心的互动”时,海心立刻在台下说:“那你们一定不能非法下载啊!”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在听完海心的“3G感言”之后,也热情的邀约今后海心能够在3G的平台上发布自己的新唱片,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海心表示:“作为一个音乐创作者,我对这种新鲜事物非常感兴趣,也认为这会为我们这些认真做音乐的人更多一个宽广的平台,可以让大家更方便快捷的接触到我的音乐。未必要等到我的下一张专辑了,如果3G开通的快的话,我希望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第一个发表我的新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