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签回华纳 第一张国语专辑已录制完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黄贯中签回华纳第一张国语专辑已录制完成(图)
黄贯中将专属吉他送给AOK乐队

  信报讯 (实习记者刘林)昨天下午,前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来到北京丰联国际会馆与华纳唱片北京公司举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贯中演唱了新歌《木头》,惹得全场惊叫连连。而黄贯中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我在存在》已经基本录制完成,黄贯中将携带这张专辑进行全国巡演,以现场演出的方式检验自己的全新作品。

  除了自己的新专辑外,身为美国吉他品牌“Ovation”的首位华人代言人的黄贯中还带来了一把刻有自己的名字的“Ovation”吉他,并在现场把吉他赠送与他一起合唱的摇滚新军“AOK乐队”。

  华纳也可以说是黄贯中的老东家,上世纪90年代初BEYOND在华纳旗下度过了最辉煌的时期,直到1993年黄家驹去世后,BEYOND才转投滚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