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新星公益演唱会专题 >正文

“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6月登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主办、北京艺海拾贝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将于6月8、9、10、11日晚7:30在北展剧场举行。

  今天下午,本次演唱会的组委会在金库KTV 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来自全国的上百家新闻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是为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和推动“健康快车”扶贫治盲慈善事业,为偏远贫困地区的
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而举办的。组委会还向热心公益事业的著名歌唱家李元华、李光羲授予了“慈善大使”称号。

  演唱会将本着“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的原则,所有营利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以演唱会的方式、通过明星的号召力筹集善款,不但能让无数生活在贫困和黑暗中的农村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公益事业、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从而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推动华语歌坛的发展,这也正是此次演唱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除了阐明此次演唱会的目的和意义,组委会负责人还就此次演唱会的演出阵容、演出设备以及演出票务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相关介绍。

  演出阵容

  演唱会邀请2000年至今华语乐坛最优秀的新生代歌手参与,他们拥有多首最耳熟能详、经典流行的歌曲在广大歌迷中传唱,尽管他们是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但他们却是一支最不可忽视、最具分量的新生力量,代表着华语乐坛的未来,演唱会由他们领衔既能带您见证六年华人世界不可或缺的原创经典音乐,同时也为华语乐坛新老交替以及广博的发展推波助澜。

  胡彦斌孙俪美眉演唱组合、西域刀郎、古典时尚、郑晟、刘耔彤、艾尔肯、柏文、琪淇姐妹演唱组、本多RuRu 舜天齐、张振宇、陈旭、黄阅、杨臣刚、

  东来东往、李慧珍、1983演唱组、阿朵陈倩倩安又琪、钟萱、田华&杜磊、江利奇、张睿恩、S翼乐团、吉云娜

  演出设备制作

  演唱会的设备制作将突出慈善、温馨、新颖、另类、时尚、欧化和爱心无界限的主题,以一流的灯光、音响、舞美展现一流演唱会的现场效果。据组委会相关人员透露承接演出灯光音响设备的是京城一家资深专业公司。

  演出票务

  本次演唱会在票价方面秉承着低价位的路线,这对于所有歌迷来说是一个喜讯。组委会表示这样做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支持慈善公益事业、支持华语歌坛,同时也为演唱会制造气氛。

  相关介绍

  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www.lifeline-express.com)于2002年由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基金由全国政协副主席经叔平担任主席,由卫生部、财政部、民政部、统战部、中央企业工委、中央金融工委、铁道部、公安部、经贸部、贸促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副主席、顾问和常务理事。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旨在争取国内外社会团体和其它组织以及个人的捐赠。发动社会和群众力量,配合政府的防盲工作与扶贫规划筹措资金,救治更多的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中华健康快车基金得到了国务院原总理朱镕基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了原副总理李岚清的指导。现任名誉主席为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自1997年"健康快车"随香港回归祖国而诞生以来,已先后有三列"健康快车"满载670万香港同胞的爱心和内地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驶入祖国的贫困地区,先后在安徽、四川、广西、甘肃、青海、浙江、贵州、湖北、内蒙古、宁夏、河北、重庆、广东、福建等30个地区,免费为27,000多名白内障患者实行了手术,使他们重见光明。

  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www.cmmi123.com)在1987年10月成立,其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登记管理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属国家一级社团。多年来,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的伟大旗帜,本着音乐为党的事业服务、音乐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音乐为祖国统一服务的原则,紧跟主旋律,开展一系列利国利民的社会音乐活动,受到党和人民的高度赞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