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迷笛音乐节专题 >正文

资料:懒惰星期一乐队档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26 新浪娱乐
资料:懒惰星期一乐队档案(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乐队简介:

  懒惰星期一是一个汉城的吉他三重奏乐队,在1999年后期开始在汉城有了一定的影响。起初懒惰星期一是一个六重奏乐队,主要演奏柔和华丽爵士和传统爵士,那时他们的音乐是以萨克斯风为主。但是在2001年,越多进行了重新组建,形成了现在的三重奏形式,起初是以重型音乐和摇滚为主。在后来受了fusion演奏大师Miles Davis, John Scofield, MM
W, Herbie Hancock, Tribal Tech, Billy Cobham等的影响后,他们开始拓宽他们的音乐风格,开始演奏Hendrix摇滚,70年代的灵魂歌,R&B,FUNK,布鲁斯,Hip-Hop以及爵士。他们自己命名的首张专辑于2003年9月发行。

  乐队成员简介:

  Yoo-Shik Kim:吉他手,17岁开始弹奏吉他,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Jimi Hendrix的音乐会录像,从此深深地爱上了吉他。之后他去了伦敦音乐家学院,在那儿他开始喜欢爵士乐,并深受Miles Davis, John Coltrane, Jimi Hendrix, John Scofield, Mike Stern等大师的影响。Yoo-Shik Kim将摇滚和爵士融合到了自己的音乐世界中。

  Jae-Hwan Kim:贝司,曾长期与摇滚和流行乐队合作,在有一次听了Jaco的演奏后,开始和老朋友Yoo-Shik Kim组建兰多星期以爵士乐队。Jae-Hwan的演奏多样化,他将钢琴和打击乐的特点融入到自己的贝司演奏当中,从而使得他的贝司演奏很独特。而且作为一个流行歌曲创作者,他还是一家韩国BMG唱片公司的主创人员之一。

  Jin-Shil:外号“Jimmy”,鼓手,Jimmy在韩国音乐圈已经活跃10年了,它能演奏所有你能想象到的风格。在汉城爵士学院进行短期学习后,他于2001年加入了懒惰星期一乐队。作为一个鼓手,Jimmy有着和高的天分,极强的创作力和丰富的技巧,他总能为乐队带来新鲜的刺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