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田守望者新专辑发片倒计时 5-1登陆朝阳公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新专辑发片倒计时5-1登陆朝阳公园

麦田守望者新专辑发片倒计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乐队“麦田守望者”乐队在沉寂多年之后将于下个月底推出乐队成军十二年来的第三张专辑《我们的世界》。近日,这张继续由张亚东担任制作人的专辑已完成全部前期录制工作并正式进入后期设计阶段,单曲《Super Star》也已在全国电台陆续播出。

  为了配合专辑《我们的世界》主题,此张专辑宣传照拍摄特意选择北京CBD一知名楼
盘的顶层露台。此次拍摄队伍声势浩大,摄影师、化妆师、服装师及公司助理多达10余人,自与老“红星“场牌合约期满后一直处于独立状态的“麦守”对如此前呼后拥的景象也颇为不适应,“公司考虑的很周到,为我们解决了很多琐碎但重要的问题。” 主唱萧玮感慨道:“这几年间做演出什么的都是乐队的哥儿几个自己来,牵扯了太多精力,还是有公司好!”据悉,《我们的世界》全部音乐已送至台湾进行母带处理。

  而太合麦田为乐队所创意策划的全新概念“MMV”(Medley Music Video)也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将在五一长假期间开拍。最忙的人要属主唱萧玮,劳动节假期不仅要闭关在家全身心的设计专辑封套, 在“MMV”拍摄完成后,他还要作为乐队代表只身前往南半球的巴布亚新几内亚采风、参加国际绿色和平组织在那里进行的保护“天堂雨林”的活动,并为该活动创作一首歌曲。

  目前,麦田守望者正在紧张排练以准备乐队于5月4日在朝阳音乐节的专场演出。在此次演出中,将提前上演新专辑内的部分曲目。在谈到即将发行的《我们的世界》时,太麦副总兼企划总监詹华表示:“这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高水准摇滚专辑,是我们和乐迷都期待已久的一张好唱片,乐队和公司都非常有信心。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年度最佳摇滚乐队和最佳摇滚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