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重塑雕像的权利”巡演上路 首次到访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8:15 新浪娱乐
“重塑雕像的权利”巡演上路首次到访香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来自摩登天空Badhead旗下的“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在去年发行了首张EP《Cut Off!》之后,迅速奠定了他们在中国后朋克乐队中的绝对主力地位,其紧张有力的震撼现场使“重塑雕像的权利”成为了各演出现场中最为热门的一支乐队。由于去年的首轮巡演时间紧促,很多城市并未去到。此次应各地歌迷的要求,5月9号“重塑雕像的权利”将再次上路,拉开新一轮巡演的帷幕!

  从2003摩登天空的M-Livehouse巡演体系建立以来,在近20个城市的范围内每年200场的小场地演出,在演艺和宣传方面给乐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随着体系的不断完善,巡演的范围及受众也在不断的扩大,这次的巡演,更是首次把了香港站加入到了以后的常规巡演城市中。

  对于第一次到访香港演出的“重塑雕像的权利”来说,乐队表示,很高兴巡演的范围可以延伸到香港,不同地方的文化差异会带给我们不同的在路上的体验,现场是我们最为热衷的表现形式,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重塑雕像的权利 巡演日程:

  5月10号 青岛

  5月12号 南京 古堡

  5月13号 上海 育音堂

  5月14号 宁波 G7俱乐部

  5月16号 厦门 西部生活音乐酒吧

  5月19号 广州 枕木136酒吧

  5月20号 香港 Fringe Club

  5月21号 深圳 根据地

  5月23号 桂林 风之尚

  5月25号 长沙 黑铁酒吧

  5月26号 南昌 四六酒吧

  5月27号 武汉 VOX酒吧

  5月30号 乐山 轨混酒吧

  6月01号 涪陵 前沿

  6月02号 重庆 第一现场

  6月03号 成都 小酒馆

  6月04号 西安 2008-98酒吧

  6月06号 新乡 王朝酒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